close

 

 

以下正文↓

---

 

*

「東雨同學,因為呢...學校頂樓那間鐵皮屋被說是違建所以沒有辦法在讓你待在那,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東雨同學你翹課的時候都去那,所以更不能讓那間鐵皮屋蓋在那。」

「是....我知道了,這幾天我會把東西搬走的。」張東雨不服氣的嘟嘟嘴,跟老師說了再見就跑去找幫手來幫他搬那些還沒有交稿的作品

*

 

 

「掰掰,哥的畫室。」張天雪和南優鉉對著裡面揮揮手,轉身就把箱子開始搬走

「東雨哥你真的要搬走喔?」只見張東雨點點頭,李浩沅也彎下身開始搬箱子,隨後又想到甚麼的回頭

「哥,要搬去哪?」

「你就搬到樓下,優鉉會接手。」李浩沅抽動了一下眉角

「哥!你就真的不告訴我你要搬去哪喔!」突然音量放大,把張東雨給嚇呆了

「對對對!突然那麼大聲是要幹嘛?」張天雪從後面冒出來說

「趕快搬就是了!問題真的很多也!」張天雪推推李浩沅叫他快一點動作

「哥,如果你喜歡的是他,到目前為止他的分數是-50」

「那麼嚴重?」

「你也知道我最討厭別人一直問問題了」

 

「掰掰李浩沅!不要偷偷跟車,快點回家吧~如果發現你跟車,我就直接讓我哥消失」

「好了啦!不要嚇他了」南優鉉拍拍妹妹的肩膀,轉身就上車

「哥,他的反應好好笑」上車後妹妹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覺得蠻可愛的啊!」

「南優鉉你看,我哥是真的很喜歡他呢!」

 

 

*以下為李浩沅的視角↓

「呿,為什麼東雨哥的妹妹跟他差那麼多,東雨哥那麼溫柔,張天雪一點溫柔都沒有!」李浩沅說完還對著剛剛車子行駛的方向吐吐舌頭

「呀!你想嚇死誰啊!!」轉個身就看到一個過度放大的臉,同時那個人也嚇到了

「你才想嚇死誰哩,像個神經病一樣在對空氣吐舌頭」

「找我幹嘛?李成鐘」

「我跟你說最近我找到一家咖啡店,裡面的檸檬蛋糕超好吃的!我們今天一起去好不好!」李成鐘一提到甜食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不要!我對甜食沒興趣,你自己去就好了!」繞過李成鐘直接走向往家的方向

「我要告訴東雨學長,李浩沅偷拍他,然後在家裡還會對著照片傻笑,我想東雨學長因該會很生氣,那我還是....」李成鐘正要跳走的時候,突然有個重物壓在他的肩膀上

「那你還是跟我一起去好了!所以你就別把那件事告訴東雨哥啊!」李成鐘點點頭,用手把嘴巴的拉鍊拉起來

「我怎麼會有這種弟弟....」李浩沅小聲的抱怨

 

「就是這!裡面賣的東西真的超好吃的!而且啊!天雪學姐也在這裡打工。」兩個人停在店門口看著外面的點單

「你是說,之前在美術社很厲害的那個女生喔?」

「對啊!她叫張天雪。」

「張天雪.....東雨哥的妹妹?不可能不可能!一定是同名同姓」

「為甚麼不可能?」

「天雪學姐!」

「嗨!成鐘學弟!」

 

「哥....你還好吧?怎麼從進來開始就開始進入呆滯狀態?」

「成鐘不用擔心他,等一下他會馬上恢復」張天雪把點單放在兩個人的面前,對著李成鐘笑笑,順便彈了一下李浩沅的額頭

「啊!!張天雪妳!」看到張天雪對自己吐吐舌頭又回到製造食物的地方,然後就看到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

「東雨哥?!」被叫到名子的人還抬頭微微的揮手,被張天雪推一把,自己覺得很蠢的走過來

「請問想好要點什麼了嗎?」

「我要一份檸檬蛋糕,和一杯薰衣草,哥!你要什麼?」李成鐘很熟練的點餐,李浩沅其實有點看不懂點單上寫的名子到底是什麼,盡是一些奇怪的名子

「建議你點,天使,哥的招牌」南優鉉剛好經過說了這句話,就回到吧台去,還跟張天雪來個擊掌

「那我就點天使吧!」張東雨收到後,收拾了一下桌面,回到吧台又跟愛逗他的兩位小朋友打打鬧鬧,最後是被一位眼睛小小的人阻止

「幹嘛啊!李成鐘!」李成鐘在李浩沅面前大力的拍了手,把失魂的李浩沅拉回來

「覺得哥失魂太久,怕你真的魂飛掉最後死掉。」

「詛咒哥哥的傢伙!撞牆比較快!」李浩沅給李成鐘一記手刀

「成鐘你的餐到了喔!」

「天雪學姐,妳看我哥都欺負我!」"為甚麼我會覺得現在臉上掛著微笑的張天雪很可怕...."

「放心!他會後悔的!我哥正在看著呢!」張天雪摸摸李成鐘的頭,又轉身離開

「我...那個...啊啊啊啊!!」爽手不斷的撥亂自己的頭髮

「那個...特調飲料好了...」

「你放這就可以了!」李浩沅在一秒內恢復自己的髮型,禮貌的跟張東雨說話

 

「哥!下次我們在一起來吧!」兩個人吃完、喝完一起走出店裡,李成鐘就馬上說了這句話

「我才不要!你這傢伙只會害我自毀形象而已!」

「喔~~那我就去跟東雨學長說下次浩沅哥絕對不會再來了!」

「發生什麼事了?怎麼下次不來,特調不好喝嗎?」張東雨突然出現,手上還拿著一袋垃圾

「東雨哥我跟你說喔...晤!!!」李浩沅馬上把李成鐘的嘴巴捂住

「才沒有那種事呢!特調很好喝啊!所以下次一定會來的!哥,你要倒垃圾嗎?我幫你好了!」

「你這傢伙,最好給我乖乖的回家,不然我就把你的秘密全部抖給金明洙!!」李浩沅壓下聲音在李成鐘的耳邊說,李成鐘聽到金明洙馬上頻頻點頭

 

李浩沅把垃圾接過,跟張東雨肩並肩的走去倒垃圾

「那是你弟弟嗎?」

「是啊!只會惹麻煩的弟弟...」回答完又是一陣沉默

「那個/那個」

「你先說吧!」李浩沅把說話的機會讓給張東雨

「我的畫室搬到店的二樓,想來玩就來吧!店裡的三個人我都說過了,所以不用擔心你上不來,還有啊!畫展你會來吧?」

李浩沅把垃圾往垃圾堆裡丟,轉了個圈面對張東雨

「是東雨哥的畫展所以一定會去!」爽朗的笑容,讓張東雨不自覺得臉紅,還好現在天黑,李浩沅看不清楚

「剛剛浩沅要說什麼?」張東雨轉個方向向著咖啡店的方向走去

「沒有,剛好也要問哥的畫室搬到哪~」

一路上李浩沅一直努力的找話題,為了就是跟張東雨的關係在靠近一點

 

「你也趕快回家吧!很晚了!晚安。」到了店門口張東雨拍拍李浩沅的手臂叫他趕快回家

「不送他嗎?叫聖圭哥開車送他回去,啊痛!!!」剛剛好,收拾好店面的三人走出來

「你哥我累了,不要叫我。」金聖圭推了張天雪的頭

「那李浩沅只好自己走回家了,掰掰!」看見張天雪對著自己揮揮手,"張小姐,你根本沒有要送我的意思……"

「圭哥,拜託啦!」張東雨向金聖圭投射哀求的眼神

「小雪,妳和優鉉先回家吧!路上不要買太多零食。」

「好!!」張天雪和南優鉉就消失了

「上車吧!浩沅。」張東雨拉著李浩沅的手上車

 

沒有多久就到達李浩沅家

「謝謝哥你今天的招待,也謝謝聖圭哥載我回來,晚安!」

目送車子消失後才轉身進家門

「心情好齁!」李成鐘躺在沙發上對著自己的哥哥大叫,得到的回應是李浩沅的傻笑

 

 

-----------

第二篇\(^o^)/

閒聊一下~

今天去看露西,其實前面真的有點噁,處處是血,不過為什麼壞人是韓國人演……

然後我和我同學都大概聽得懂,還出現"搶吶哪逆啊"不小心就笑出來了

然後晚上大家回家就開始討論下次要看什麼,我說真的

本人非常怕面具類的,洋娃娃,芭比娃娃,那種都非常害怕

他們居然說下次要看"安娜貝爾"

我的答案是,叫我撞牆比較快,我說真的!

 

不知道安娜貝爾的人請自己搜尋,我的建議是不要搜尋

像我就後悔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