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24更新

141010更新

140917更新

以下正文↓

---

 

 

每天上學的時間都剛好卡在,人多的時候

所以習慣性的會站在安全門旁邊的地方。

今天人真的特別多,要不是因為我快遲到了,我才不會上這台公車……

看著窗外帶著耳機,很不喜歡在公車上跟別人肢體接觸,都把自己的身體縮到最小。

夏天,穿著短裙,短袖,加個背心我都覺得我快瘋了,女生嘛,都喜歡把裙子拉高一點,可是我今天搭公車非常後悔我這麼做。

我旁邊今天站了個大叔,不管怎麼催眠自己,我還是覺得他長的很變態。

在到達自己的學校前,會先經過一所國中,幾乎都快下完車的時候,看到那位變態也要下車…

「呦!偷拍齁!技術不錯嘛!」有一個人把變態的手機搶過來,直接開始刪照片。

「你好大的膽子!我的成果居然就!」

「你的成果啊!要不要交去警察局啊?」那個人露出一臉欠打的樣子,雖然是在幫我,可是不知不覺我看了也好想打他……

「還你!下次在被我抓到一次就不只是刪照片了。」他把手機丟向變態,變態還一臉慌張的接住,之後就趕快下車了。

那個人站在我旁邊,一臉嚴肅的看著我說

「裙子,在用那麼高試試看,小心下次不只是偷拍。」我偷瞄了一下他的學號,居然是學長!

「是……那個謝謝學長!」

 

「孟恩!我還以為妳今天不來了呢!」前幾天才剛混熟的阿采拍著我的桌子說

「才剛開學多久,我就請假也太誇張了吧!」

「對了!阿采我跟妳說喔!剛剛我在公車上遇到變態,偷拍我!」我邊說邊坐下,她的反應出乎意料的好笑

「真的假的?!那妳有吹公車上的防狼哨嘛?我一直很想吹那個也!」她是不是搞錯重點了……

「妳不因該問我有沒有怎樣嘛……」

「那個等一下在問嘛!妳有吹嘛?」

「沒有!手太短勾不到!」看她一臉失望,我真心覺得以後的日子可能不是被氣死,就是會笑死。

「朴孟恩外找!」我在這個學校認識的人用手指都算的出來,而且還只限於我們班,這時候來個外找,真的還蠻可怕的……我做錯了什麼?

「妳……裙子為什麼還是那麼高?」是今天早上的學長

「咦咦咦咦!為什麼你知道我幾班!」

「有名字有學號,我不會查嘛?把裙子給我拉低!」

「可是拉低很難看也……」我擺出一臉無辜的看著他,可是好像對他沒效。

「連膝蓋都還碰不到是有多難看?小心我給妳一件長裙!拉低!」我只好把裙子拉低,不然在繼續被他唸下去,我看我開學才不到兩個禮拜就被學長盯……

「這樣可以嘛?學長」

「還知道我是學長啊!對我說話那麼沒禮貌,只要裙子高於這個長度,我就讓妳完蛋,聽到沒?」

「是……」他聽到回答後就轉身會教室了

 「呀!朴孟恩妳吃錯藥喔!開學才幾個禮拜,妳就惹到人了喔!」才轉進教室,阿采就拉著我的手說

「今天才剛認識,是剛剛在公車上幫我的人,居然是學長……」甚麼美麗的幻想,全部都不見了啦!

「孟恩也蠻有一套的嘛~居然把到學長~還有阿!剛剛聽到其他人說,那個人是....」

「甚麼?!」

 

裙子在膝蓋的上面一點點而已,其實穿裙子也會很熱的,所以就又把它提高了,反正不要遇到那個學長就好啦!

「呦!小妹妹腿很漂亮嘛!臉蛋剛好也是我的型」看著眼前兩個高我一個頭的男生,默默的後退,沒想到居然把我拉到旁邊的巷子,把我壓在牆上摀住,手正要開始往我身上摸的時候,就突然倒在地上了...

往那裏看去,居然是今天早上的那個傢伙!!!!

「你也想被揍嗎?」他對著另外一個人說,兩個人就連爬帶跑的走掉了

「我不是說了,不能把裙子用那麼高嗎!!」他捏著我的臉頰說 "我剛剛可是差點被強姦也!"

「好痛!!我剛剛可是差點就失身了,你就不能安慰我嗎?」我抓著他捏著我的手,試著讓他減輕力道

「我今天早上不是說過不能再把裙子用那麼高了嘛!」不但沒效還越來越痛,還故意往上提

「好痛!!!哇嗚~~~」奇怪明明才認識第一天,看到這種事不因該要先安慰人嘛!為甚麼遇到這個學長就發生那麼多奇怪的事啦!想到今天全部的委屈就不小心的哭出來了

「不要哭啦!對不起我捏得太大力了,你還好嗎?」他把手放開,輕輕抹掉我的眼淚

「很不好!!!!」我對著他大喊

「好啦!不要哭了...」他牽起我的手,走出巷子,為了不讓我們的氣氛太尷尬,我把所有會讓人誤會的東西全部收起來

「好冰!」剛剛被捏得發熱的地方,突然被一個冰冰的東西碰觸

「拿著!」手碰到那個冰冰的東西,是鐵鋁罐,拿下來才知道那個是我最喜歡的可樂

「欸!那個...謝謝你..」

「我不叫欸,我叫鄭大賢。」

「大賢學長謝謝你!」

「我那個...就是...我送妳回家吧!」

 

「下次不要再把裙子用那麼高了!掰掰」當他要轉身要走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我抓住他的手

「怎麼了嗎?」

「其實大賢學長沒有我想像的壞對吧!你也是心地很善良的,是吧!」

「你知道了吧,我的事,我今天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假的,總不能讓剛進來的學妹被騷擾吧!我,只是順手而已心地沒有你想的善良」大賢學長的表情變得好冷冰

「再把裙子用那麼高,我就讓妳完蛋,聽到了嗎?」他又捏住我的臉頰

「鄭大賢是壞蛋!!!」我盯著他的眼睛說

「不懂的人,才是真正的壞,妳就是其中一個!」鄭大賢抓住我的領子,往他那裡扯,面對面看著他的眼神,就算現在他是很生氣的在跟我說話,眼神還是表達他很害怕....

「我走了!」他放開我,轉身就消失在我的眼前,心臟,現在強烈的撞擊我的身體

 

「還有阿!剛剛聽到其他人說,那個人是之前打警察事件的主人公,聽說是因為那個警察看了他一眼,所以他就打了人家,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沒有上新聞就是了...所以孟恩還是離他遠點好了!」

「甚麼?」

 

其實學長也是....很善良的對吧!

 

「孟恩同學,可以幫我把這個交給二年級的鄭大賢嗎?」

「為甚麼?」

「如果完成了我會買一打的可樂給你的!」之前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我說了,只要有可樂我幾乎都會答應你的條件,沒想到第一個使用的是老師...

「真的嘛!好的!」

「大賢學長!這個是老師要我給你的!」

「摁,謝謝」他把資料抽走,就繞過我走掉了,跟昨天對我的態度完全不一樣...不甘心

「大賢學長,我們中午一起吃飯吧!」

「有約了。」不想放棄的繼續纏著他

「不能加我一個嗎?」

「不行。」更簡短的回答!

「學長....」

「快上課了,妳也快回教室吧!」他突然停下來跟我說

「好....」

 

到了中午,失望的自己走到頂樓吃飯,找個太陽曬不到的地方坐下,看著天空

「我到底在幹嘛......」吃完飯,我還是找不到有個結論可以讓我知道我現在到底是為了甚麼才會想要靠近鄭大賢

便當盒放在旁邊,靠著牆,風吹的涼涼的,睡著了

醒來之後,第一個看到的東西不是地板,而是天空,才發現我現在躺在一個人的身上

「醒了?」往旁邊看看到鄭大賢,嚇到的我快速的撐起身體

「為甚麼不叫我....」

「看妳好像很累的樣子,所以沒叫,坐過來一點。」稍微移動了一下位子,他居然就馬上倒在我的腿上

「你睡完了,換我。」

「等一下!!那個我...算了...」看到他腳邊也有個便當盒,他也是在這裡吃飯嗎?

其實這個鄭大賢,長得也不錯看,可是就是個性可怕了點,不然我可能還會喜歡上他!

 

怎麼……我又睡著了,頭頂上還有一個重量

 

「大賢學長?」稍微移動一下,大賢學長的頭就滑到我的肩膀上了,呼吸的氣息就這樣往我的脖子上吐,雖雖……雖然我不是會介意跟一個男生靠那麼近,但是我沒有想過他會把呼吸的氣直接吐在我身上!

「那個我……」當他把頭抬起來的時候,想跟他解釋我不是故意要讓你睡的那麼不舒服的,結果……

 

大賢學長,跟我接吻了!

 

「你你你!你在幹嘛啊!」我往後退爬了好幾步,指著他說

「親妳啊!」為什麼說的那麼理所當然啊!

「那可是我的初吻也!」我大聲的喊回去

「那可不是我的初吻也!」他吐吐舌頭,跟我說

「鄭大賢!!!」

 

 

 

 

 

 

 

 

 

 

 

 

 

 

 

以下141010更新↓

 

睡來睡去,結果我整整翹掉了下午兩節課

「朴孟恩!!你瘋啦!才剛開學幾天你就翹課!」

「你以為我想嗎?」

「難不成是別人逼你翹課喔?」

「有點像是逼我的....」

「你吃錯藥喔?臉那麼紅?」我剛剛在想甚麼?為甚麼是我跟他接吻的畫面!!!

「該不會再想...鄭大賢吧!」

「才不是哩!!」我直接從位置上站起來,阿采用一臉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我要出去了!」

 

「老師,請問您又找我甚麼事?」才剛走出教室,就被廣播到導師室

「這個東西請幫我拿給鄭大賢同學」

「為甚麼又是我啊!」不是還有其他人可以找嗎?

「其他同學都怕大賢同學怕得要命,就只有你一個人敢靠近他,你就幫老師這個忙吧!我會再請你喝可樂的!」

「我可是看在可樂的面子上幫老師的忙喔!」我拿走老師手上的資料,走出辦公室

「剛好!這個是老師要給你的!真是萬幸,不然我還要跑到高二的教室去找你」打開辦公室的門就剛好看到大賢學長

「今天放學要跟我一起走嗎?」

「好啊!」等等,我為甚麼會答應他啊!

「校門見」講完,他就消失了....

「欸!等一下....走了..」

 

「妳....該不會是想躲我吧?」

「沒有啊!」聽到後面傳來的聲音,驚訝地轉頭

剛剛在穿堂看到大賢學長走掉的,為甚麼現在又出現在這?

「如果不想被別人看到跟我走在一起,可以直說」剛...剛還是很溫柔的眼神,現在為甚麼變成想要殺了我的眼神!!!

「沒有啊!!走吧!學長!」我抓著他的手臂直直地往校門走出去

「大賢啊!今天要吃甚麼嗎?」走出校門看到一個男生,一臉和藹可親,一定迷倒很多妹子

「我不是說了,叫你不要再跟我說話了!走了!」鄭大賢自己甩開我的手自己往前走了

「又來了....」

「那個...大賢學長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我知道!」

「朴孟恩!!」

「那個我先走了!」

 

"看來..你遇到很好的女孩呢"

 

以下141024更新↓

----

 

「今天我沒有跟大賢學長一起走喔!」我看著昨天遇到的大叔

「我知道,我想跟妳說一些大賢的事,方便嗎?」

 

跟著他來到一家咖啡店

「想必你一定知道大賢之前有一件事件是"打警察"對吧!」我微微的點頭

「其實,是那位警察有錯,大賢只是順手幫忙而已」可能是我的表情透露出我一點也不懂他在說甚麼,所以他輕輕的笑了一下

「那天我也是剛好路過,那位警察喝醉了,所以用酒瓶砸向一個小混混,沒有命中頭不過也讓他在身上留下很多的傷痕,大賢過去先是阻止了,不過沒有用,用正當防禦的方式反擊,不小心就讓那位警察昏倒了,沒有登上新聞是因為被判成正當防禦,不過這個消息很快的就流傳出去,就一直流到現在」

 

鄭大賢對我說謊,明明心地就善良的要死

 

「謝謝大叔告訴我這些事」

「那孩子,因為這件事失去了很多朋友,表面很堅強,他遇到了一個好女孩呢!」大叔露出很親切的笑容,好像大賢學長就是他兒子

 

 

隔天中午

「我喜歡.....喜歡大賢學長!!」

「妳腦子壞喇!為甚麼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說這種話!」

「我是認真的!我想知道大賢學長的事,想靠近你,想知道為甚麼你的眼神裡總是...那麼的無助」

「妳真的很特別,明明個性那麼大剌剌,卻有那麼敏銳的觀察力,妳就那麼肯定我是好人?」我肯定的點頭

「把裙子拉低,妳這變態!」

「我才不是變態哩!而且我今天根本沒有穿裙子!」

「真的?」

他一隻手扣在我的後腦杓,唇跟唇的交疊,另外一隻手牽著我的手,把我的手輕輕的放在我的大腿,離開我的唇,把我的頭往他的肩上推

「只有我可以看妳穿那麼短」

 

END

------

呵,我消失了很久

打完了~~好久沒有開電腦了,還是用電腦打最方便了

這篇頗長,說好的五篇濃縮成一篇,不過也沒有到五篇的字數,好像吧

點文才結束一篇,之後的...摁摁

先出一篇特別活動的序

之後再來慢慢打~~大致都想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