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226】更新

我真的消失更久了,有沒有人以為我會就此消失啊?

並不會喔!

因為我家電腦壞了所以,要打開它的話,大概要一小時以上....

所以我就一直沒有發文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雖然過了一天

不過我之後一定會慢慢更新的,因為報告的東西變多

就改用筆電了,因為剛剛忘記存檔,全部重打

我就生氣不打跑來打這篇文章了:">>

再次聲明:我不會消失:">>>

 

呵呵,我消失了很久

因為我學校是屬於較早考試的,

所以我前幾個禮拜都在讀書,也把手機換成按鍵式的,不能開電腦。

根本就是與世隔絕。

不過還是考很爛就是了( ̄Д ̄)ノ

說好的點文活動在9月結束,結果脫到現在才發一篇

雖然說連假是個好更文的時間,但是我現在不在台北,在別的縣市

我會盡快把文章發出來的(^ з^)

還有特別活動的文( ´▽` )ノ

 

之後會去補看各位的文章,在補留言。

也會補發文章( ´▽` )ノ

 

謝謝各位聽我的解釋,真的不是故意要消失那麼久的(╯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