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痞客邦摸索完了

知道我到底怎麼才可以用我習慣的發文狀態

 

以下正文↓

 

 

----

「救你?!你哪裡出事了需要我們救你?」我就知道你們會這麼說...

「先回答我一個問題~~是不是好朋友可以挺我到底的那種??」

我只想先確定這件事不然等一下他們反悔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來說他們不夠義氣

沒辦法~~雖然認識很久可是他們的內心比那些會耍心機的女生....

還要難理解:"<<

「你又要我們作什麼事??」他帶著懷疑的口氣跟我講這句話

"臭李浩沅我討厭你"我怒識他!

「一直都是不是嗎?」我還是最愛你了張東雨QAQ...

「笨喔?這小子又不知道要我們作什麼了,你忘了之前也是叫我們回答這種問題,這小子又不知道在想什麼歪腦筋~」

這位高我10公分的"大哥哥"正在用他的手戳我的頭而且很大力....

「沒關係阿!你之前去玩的時候也是你玩的最開心阿,不是嗎?」所以我說碼我還是最喜歡張東雨了:">

「...」

「如果我回答是你又要尬麻?」這傢伙很現實  就高我10公分不知道神氣什麼

 

 

 

*

 

夏雨:「就上次我跟你們討論的那件事...」

東雨:「喔~~你說你有男朋友的那件事?」

浩沅:「你該不會要我們其中一個假裝你男友吧?」

 

 

 

/

張東雨--->  

不知道是天才還是笨蛋的人

有時候一講就懂     有時候不管講幾百次都還是不懂

跟李浩沅是超級好朋友  不管在家在學校都在一起  代表只要找到李浩沅就可以找到張東雨

/

李浩沅--->

只懂跳舞的笨蛋

只有在難過的時候找我講話    不然才不會主動找我講話

跟張東雨是超級好朋友  不管在家在學校都在一起  代表只要找到張東雨就可以找到李浩沅

/

我們是青梅竹馬,不住在一起,可是就在隔壁而已 

在說白一點根本就像親家人一樣   只是姓不同   

還有阿偷偷告訴你們東雨哥跟那個指高我10公分就很神氣的傢伙住在一起

但他們就只是媽媽那備的認識,然後住在一起    對於他們我還有很多的"不知道"

-----

終於打完了

靈感又短路了

我因該會先把這篇完結

之後再去打南圭那一篇

我加了人物介紹   

今天赫然發現HOYA只高我10公分  可是好像很多....

我知道這篇神短   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