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

 

*<附註以下為優鉉視角>

「小雪,你是壞人....」

「今天有那麼累嗎?尬麻睡那麼熟?」

「不管了~我今天要睡在你旁邊

就那麼一刻我也很開心,

至少讓我感受一下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那一刻,

就那麼一個晚上就好。」

 

 

 

 

 

*<附註以下為張天雪視角>

我迷迷濛濛的張開眼睛

但沒有醒來就殘留一點意識

"為什麼我身上有棉被...

又為什麼我是躺著睡"

我想起身,可是感覺到我腰上的那隻手

還有睡在我旁邊的人傳來的呼吸聲

那一刻我醒了

我睜開眼睛,看到一個在我眼前放大好幾倍的臉

反射性的往後移

身旁的人好像感覺到我的移動

「醒喽?」

「被嚇醒的....」我帶有點哀怨的眼神看著他

「你什麼意思阿?我是怕你冷才把你抱上來的也!」他抱怨

「你這樣講好像是我的錯....而且你那隻手是怎麼回事?」

他迅速的收回他的手,我可以理解他擔心我感冒,但那隻手真的很誇張

「本來就你的錯好不好!沒事有事尬麻睡在床邊阿!」

「對不起喔!」我起身打算去廚房吃點東西,可是下一秒

我又馬上被壓回床上

「阿西!很痛也南優鉉!」我硬生生的撞上他的手,這傢伙本身就有肌肉

撞上真的.......很痛

「在陪我一下」他雙手把我環住,我的臉就這樣面對他的胸膛

 我可以感覺到我全身在發燙,心跳也在加快

我們就僵持在一個很尷尬動作

"他是被雷嚇成這樣嗎?反常...."

「你的一下有點久....」我不知道過多久了,可是覺得我們這樣好像很久了

「對不起~~」他放開我,我起身

「我要去吃早餐了!」我迅速的離開房間

如果被他看到臉紅還是什麼的,不知道又要被損什麼了

 

 

 

 

 

 

 

 

 

 *

 「你有要吃什麼嗎?」他走出房間問

 「不知道.....有什麼?」一直都是張開眼睛就有早餐,我沒有選擇過,我早餐要吃什麼

「我看看....有牛奶、蛋、起司還有吐司  你想吃什麼?」

第一次那麼希望他不要問我意見

「你做什麼我就吃什麼」我在餐桌前坐下

「你說的喔!」他指著我用一種很詭異的眼神看著我

「你耳多壞啦?」我沒發現

其實我發現南優鉉認真的樣子其實蠻帥的

我在想什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視線就一直落在南優鉉身上

今天他真的很反常

「我知道我很帥,可是你也不用一直看我吧?」被發現了

「我是在觀察你你有沒有放毒藥,自戀的傢伙」

我趴在餐桌上,然後就一直聽到鍋鏟在鍋子上畫來畫去的聲音

就那麼沒知覺得睡著了....

「欸欸!你也太能睡了吧?這樣也能睡...起來了!!」他搖我

「蛤?你做好瞜?」似夢非夢的我揉揉眼睛

「摁~快吃吧  喝牛奶要攪拌一下喔!」他喝一口他的牛奶接著說

「喔....」

我醒了!

我真的醒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精緻的早餐

蛋是花的形狀  而且還很完美  上面還放上一片起司  旁邊還用番茄醬做一點點綴

裝牛奶的杯子不知道是從哪裡變出來的  我從來沒看過

上面畫了一隻狐狸   狐狸的耳多上還有一朵花  超級可愛

牛奶是熱的 我攪拌了 牛奶從白色慢慢變成粉紅色 我最喜歡的顏色

「好吃嗎?」我點頭如搗蒜

「好吃就好」他露出微笑,我從來都沒看過的笑,他讓我的心'噗通'了一下

「你那麼會做早餐為什麼之前不做?」

「因為我起不來...加上我只做給我想給他吃的人」

"什麼阿!"

我低頭繼續吃我的早餐

 

 

 

 

------

明天~~到下禮拜碰電腦的時間很少:"<<

就算會碰也不會更文

所以就

2/5號見:">>

呼叫黎阿!!!

我準備要打李浩沅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