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

 

 

我叫韓恩黎

就讀無限高中一年級

是足球隊裡的女學生之一

因為哥哥的關係,

從國中三年級就進足球隊練球

「球阿!小心!」一顆快速的球往我這飛來,不過

對我來說是小事

「沒有打到吧?」一個女生跑向我這

「沒事啦!」

她是足球隊的第二個女生,也是我的好朋友,擔任足球記書──李優樂

「嚇死我了~」

「小樂~你都認識她多久了,那種球她會接不住嗎?」

他呢~是足球社的社長,是主將──南優鉉

「擔心一下不行喔!」

「好嘞好嘞~練球去!」

 

 

 

 

 

 

 

 

 

 

*

「明天我要請假喔!所以明天就全部你負責瞜!」優鉉哥說

「是!!」"明天又是我負責"

 

「今天是新生開始報名社團的日子喔!」高二的學長跟我說

「你可是我們的活招牌所以你加油瞜!」高三的學長

「小黎!有人來報名搂!」小樂站在新生報到的地方,對著我招手

「學長我先去忙瞜!」

「你好!這是徵選單,請在虛線下面填上你的資料,再交給我們就好了!」

「喔....好...」這個男生還蠻可愛的!

「給你!」

「你叫李浩沅?」

「是...」

「上面這張給你上面有我們徵選的日子,一定要來喔!」

「好...」他拿著單子,跟著他的同伴一起走回去了

「一個是隔壁班的一個跟我們同班」小樂拿著單子說

「是嗎?有新朋友瞜!」

 

本來因該是兩個人就夠的,今天卻請到兩個高二的學長來幫忙

足足收了23個代徵選的新生

「哇!我們足球社,第一次收那麼多人餒~」一號學長

「多了兩個女生果然不一樣!」二號學長

我跟小樂只是一直乾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回家--

「聽說今天的成績不錯!」大哥對我說

「今天收了23個新生」我說

「真的?哇~我們的妹妹做得不錯嘛!」二哥也聽到了

「是因為哥哥們的努力阿,我先回房間了」我像哥哥們道晚安,就力馬衝進房間了

房門外的兩個人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敵人也是最好的朋友,我那優秀的哥哥

 

 

 

 

 

 

 

 

 

 

*

「好各位!請大家先找到自己的號碼,之後請坐下」我說

「今天負責幫大家測驗的是我們足球社的唯一女球員──韓恩黎」小樂說

大家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

「請大家不要小看她,我們會一個一個測驗,留下來的人通過第二次測驗

就會成為我們足球社的社員!」小樂繼續

走去球場上的路程,每個人的目光都在看我,一路上跟所有的學長擊掌

一直傳來的加油聲,綁起我的頭髮,一派輕鬆的走向球場

 

「測驗的場地是,室內體育場,測驗第一點搶到球,但同時恩黎說出局就出局

不管你有沒有搶到球,這場比賽恩黎說的算!」小樂站在台上說

「請一號測驗者出去」

 

"真是~為什麼要從優鉉哥換成我阿!,說什麼我很嚴格所以我來....."

「恩黎有人來瞜!」從那個人踏進來的第一刻,我就極度討厭他

那是什麼態度? 手插口袋,走路不像樣

「出局!」看他愣在那裏,大概是覺得出局的莫名其妙

「走路不像樣,來一個招呼都沒有,我不覺得你想進足球隊」他失落的走出去

「恩黎~不要太嚴格阿這樣後面怎麼玩阿?」

「這是我哥哥的足球隊,我無法忍受那種人進來」我把球踢到手上,轉頭看著學長說

他明顯的被我嚇到

「下一個要來搂~」

 

「出局!」 「出局!」 「出局!」......

「下一個來瞜~~」

「你好!我是1年7班的李浩沅!」他跟我鞠個躬

「喔喔!你好阿!那我們就開始吧~」

看李浩沅的體型,就知道是個運動很久的人,說話方式也很有禮貌

開始踢球的時候,我可以強烈感覺到他對足球的熱情,

就算是女生也沒有一點要放水的意思

「合格!」

「可是我還沒搶到球也!」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你很有熱情,所以如果繼續下去你一定也可以搶到球的!所以下次要記得來第二次徵選喔!」

「是!謝謝你」他笑開了,轉身就衝出去

 

「恩黎~你也太嚴格了吧!23個被你殺到只剩10個」優鉉哥用一種不可置信的臉看著通過的名單

「優鉉哥是你自己叫我做的,不能怪我!」

「是這樣沒錯,可是我這樣也太輕鬆了吧~」

「恭喜你搂!」

 

 

 

 

 

 

 

 

 

 

*

自從新生徵選完畢我就不知道為什麼走在校園路上都有很多人知道我的名子

又是哪個白癡去宣傳我給一年級生知道?

「你看你看~欸其實她還蠻正的嗎~」一位奇怪的學長正在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她誰阿?」

「足球隊的唯一女球員阿!」

「欸!學妹給虧嗎?」

「蛤?」

「不要裝傻嗎~哥哥可是有混過的喔~所以你跟我在一起一定會有好處的」

這位奇怪的學長正在用他的髒手勾起我的頭髮

「不要碰我!」我把他的手打掉

「好兇喔!這樣你會讓我更喜歡你」他露出很噁心的笑容

「對不起請你不要碰她」正當我要用腳踢這位奇怪的學長的時候,有一個聲音從我後面傳來

「學弟~學長在講話你怎麼可以插嘴呢?」

「跟這位女同學道歉」我轉過頭,想看看是誰在發聲

"李浩沅??!!"

那位奇怪的學長旁邊的同學,好像是認出什麼,表情整個變了

「欸欸!道歉阿你!」他把了那位學長的頭

「為什麼阿~」他們交頭接耳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學妹真對不起阿!是我的錯不好意思」到完歉就直接消失在視線中

「痾......謝謝你喔李浩沅同學」

「不用謝~下次你小心一點就是了!我先走喽!」他跟我揮揮手就跑走了

 

 

 

 

 

 

 

 

 

--------

雖然說停更

可是我媽媽現在不在家所以就趕快打了~~

對不起我很不乖~

 

考試的各位也加油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