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黎,朴燦烈沒有再找你了吧?」

優鉉哥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對我說

「沒有阿~幹嘛?不過....哥不覺得奇怪嗎?尬麻突然問我有沒有交新男朋友?」

優鉉哥只有手比出槍的手勢,在太陽穴旁轉了兩下,冒出一句

「有病阿~」

「黎!」熟悉的聲音

「怎麼了?」沒猜錯,就是李浩沅

「沒有阿~就突然很想叫你的名子」他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遭到優鉉哥的一記白眼

「小黎~我也突然好想叫你的名子」優鉉哥會這樣做是因為他很喜歡逗浩沅,我用手軸頂了一下優鉉哥的肚子

 

「再過不久你們就要高二了也~」

「為什麼哥你的口氣聽起來很開心?」我有點疑惑的看像優鉉哥

「小樂不是說她要高二才交男朋友嗎?希望我高三的時候可以跟她男朋友來個震撼教育一下,如果我離開就不行了」優鉉哥一臉快哭快哭的說

還真是說人人到,看到小樂在跟她哥哥李成烈說話,好像是在吵架又好像不是

再來就是全部的重要人物都到了,因為張東雨也出現了

小樂說星期六要帶我們認識一個朋友,是國中同學

是個還不錯的女生呢,也挖到不少小樂在國中的醜事

 

再過不久就要高二了,感覺又會不一樣了,在那之前的夏令營,如果帶一群人去寶賢哥會很開心吧!

也是多了些人可以操控,他不高興也難

「優鉉哥,你說小樂交男朋友要來個震撼教育,那我就不用喔?」突然想到之前優鉉哥說要震撼教育的事

想想我跟優鉉哥的關係不差,為什麼李浩沅沒有收到優鉉哥的震撼教育?

「你說浩沅喔?他早收到了,是你不知道而已!怎樣忌妒小樂是嗎?」

「才不是哩!真是.....」原來浩沅早收到了,可是又是甚麼奇怪的震撼教育?感覺優鉉哥就會叫他上山下海爬油鍋這種事,依優鉉哥的個性感覺就會做這種事

今天足球社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所以我決定在校園再溜搭溜搭一下

「嗨!」好死不死遇到朴燦烈.....還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有事嗎?」我沒好氣地跟他說

「你不會好奇我為什麼問你有沒有交男朋友嗎?」剛好!我也想問你這個問題,既然你都直接叫我問你了

「你該不會要對浩沅怎樣吧!」

「我才沒有那麼無聊!就算是我要離開的問候吧!再過不久我就要去別的地方了,往美洲那」是在告別嗎?是要去留學吧!還是第一次他用那麼真摯的眼神看著我

「是嘛!祝福你一路順風!」

「這就是你最後對我說的話嗎?」我微微的點頭,最後再給個微笑就算我最後的禮物,送他

朴燦烈走了過來,在我的額頭上輕輕的親了一下,離開我的視線,可能是他突發的動作害得我傻在那,等我腦袋開始正常運作我看到站在我面前的----李浩沅

「浩沅....」

「ㄜ....我去幫老師拿東西,正要回去,沒事的話我先走了喔!掰!」

「等...一下」感覺得出來他是用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在腦子裡只有四個字,我。完。蛋。了。

 再走回去足球社的路上,就看到小樂靠在牆上看著我,不管怎麼想都覺得是要找我講剛剛的事

「優鉉哥就妳找他!」小樂說完就頭也不回的往優鉉哥的所在位子

「哥...什麼事啊?」有點緊張,害得我嘴巴打結

「被親啦?浩沅也看到了...你要怎麼辦?」優鉉哥用手指推推我的頭

「哥你怎麼知道?」

「我跟小樂剛好經過,本來想過去罵人的,可是看到浩沅在那所以就沒有過去,沒想到那傢伙會親你而已,到是你要怎麼辦?據我所知,小樂快氣炸了!」

此時我心裡的想法是,小樂在生氣什麼該生氣的是浩沅吧....

我繼續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才走過轉角就看到小樂和張東雨,很明顯的就是張東雨在安服小樂,因為小樂一直踢牆壁

「我說妳真的是...生氣成這樣幹嘛?」

「馬的!死朴燦烈,明明都分手了幹嘛還出現,噁心巴拉,所以我才不交男朋友馬..」

聽到著裡就看到張東雨在小樂面前揮了幾下,又指向我這裡,小樂看到我又轉頭就走,這一年來我沒有被奇怪的人欺負想想也是小樂在幫我擋,還好不是交到什麼損友,想到這裡不禁的笑

「欸!李優樂別跑啊!我有話要說!」這時候可以讓她消氣的就只有我當事人了

「我聽不到!!你不要再過來瞜!」

 

 

 

 

 

 

 

 

 

 

*

「小樂要不要去參加夏令營?」

「好啊!你還要帶誰去?」

「浩沅、東雨、還有上次見面的朴燦炫和金聖圭」

「燦炫那我可以幫你講,張東雨也可以,李浩沅自己看著辦」小樂說完就起身離開我的視線

她的反應也太快了吧...討厭

 

「浩沅....」因為報名的時間快要截止,所以要快點跟寶鉉哥講才行

「我先出去瞜~~」張東雨拍拍浩沅的肩走出休息室

「進來講吧!記得把門關好我要換衣服」

「喔...好」我只好先轉向門那面

「有什麼事嗎?」

「就是啊,暑假要不要一起去參加夏令營?小樂他們也要去」我還是面對著門

「朴燦烈不會去吧?」我百分之百相信這句話是小樂教他的

「不會啦!而且上次是因為太突然所以我來不及反應」

「欸你!要...幹嘛...」我轉過去跟他解釋,可是發現他根本沒有穿上衣,還離我越來越近

現在浩沅靠我很近很近,把我夾在門跟他之間,還鎖了門

「好傷心,我都還沒親過小黎的說,怎麼可以讓他搶先」講完,還緊緊的握拳

「不要生氣啦!我喜歡的是你又不是他」我伸手把他的拳頭用鬆,他趁機抱住我,肌膚過度的接觸害我整個臉紅,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這個擁抱

這時就聽到轉門把的聲音,浩沅就把我的嘴巴捂住

「李浩沅,我的手機還在裡面等一下要幫我拿出來喔」聽聲音就知道是張東雨,這傢伙真的很不會挑時間,等聽到腳步聲離開,浩沅才放開我的嘴巴

他看看剛剛摀住我嘴巴的手,又往自己嘴巴貼過去,間接接吻的意思嗎?這個舉動讓我踮起腳尖,往那唇輕啄了一下,他是先驚訝的看著我,再往我的唇深吻一次

 

我跟浩沅一起牽手走出去,就看到一臉哀怨的張東雨站在外面

「你們兩個處理事情下次可不可以選別的地方?知道我剛剛被小樂罵嗎?」

對齁!張東雨的手機在裡面,剛剛一直聽到在響大概是小樂打的

「啊污!真是....」張東雨做出要打浩沅的動作

「呀!李浩沅你看你怎麼賠我!!10通未接!恩黎你就不會幫我接一下,啊真是...」我對於他的行為真的覺得很好笑

 

 

----

大概下一篇完結

然後這篇一樣有點短....

其他留到下一篇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