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離開一陣子現在又要離開了~

因為有營會要開始了

所以文又會拖一陣子,

到8月才會回台北,其他時間幾乎都在別的縣市

 

【140810更新】

呵呵,我現在都是身在別的縣市,所以可能要到開學才發文

然後點文活動我沒忘,只是還想不出來,所以還要一段時間

先預告一下大概都是短篇不會超過5篇,所以文章會比較長,大概啦……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的專頁關了,因為最近心情上有點問題,導致不常更文

說不上來的難過,突然看到我的專頁就把它給刪了。

之後還會開一個,希望是如此-_-#

謝謝大家聽我廢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