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黎啊生日

上次跟妳說的時候,完全忘記問日期,哈!

是我第一個在痞客那麼要好的人,有時候也是我一直來這裡發文的支柱。

恭喜妳又老了一歲,哈哈,生日快樂喔!

以下正文♤

-------------

 

「朴燦烈你紙張嗎?」坐在教室裡的小雨翹著兩腳椅,手上拿著兩支棒棒糖,對著燦烈說

「什麼紙張?」

「智障,罵的婉轉一點也不行?」

「妳那什麼婉轉法啊…」

「“我獨自戀愛中”的拍攝好玩嗎?,我笑都快笑死了,一定很丟臉」

「妳知道那劇本寫的很肉麻嗎?導演還不喊ok給我聽」

教室裡就一個在大笑一個覺得無奈

 

「早安啊!黎啊」

「早安啊~」

「祝妳生日快樂~親愛的黎啊小姐~(唱)」小雨邊唱邊拿出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妳這次會不會太大手筆了?」打開來是一個小蛋糕,和一瓶香水

「不會阿,哪裡?」“真是個好野人”

「不過我的禮物因該不算什麼,妳最期待的是朴燦烈的吧!」小樂又把棒棒糖舔了一圈

「呦,紙張,你來啦!」

「發音標準點,黎啊早」

「早安啊!」

「你要走了嗎?」對於現在在收書包的燦烈,雖然不意外,但第一次那麼早就走了

「對啊,臨時有事,要回公司」跟我們揮揮手就跑了

「欸,黎啊妳看了嗎?我獨自」

「看啦~,居然是最後一集真心覺得可惜」

「不生氣?」

「那個鏡頭幾乎就只有燦烈一個人而已有什麼好生氣的啊?」

“啊~啊~啊~”

「喂?,喔,好啊,你沒意見的話,再說,知道了,吵死了!,掰掰!」

「我說小雨妳不能換手機鈴聲嗎…放尖叫聲不怕別人嚇到?」

「就是要別人嚇到才放的,我有事,幫我跟老師說我早上請假」小雨說完就跑出去了

 

 

「喂?」

“黎啊,的生日禮物”

「喔!」

“妳可以幫我嗎?”

「好啊,你沒意見的話」

“那妳先來停車場”

「再說」

“嘖!”

「知道了」

“不要讓黎啊知道,知道了就給我用跑的”

「吵死了!」

 

什麼啊,兩個人都請假我是要跟誰玩?難得我生日也,數學課好無聊……老師的地中海又嚴重了許多啊…為什麼不去買頂假髮來帶,我居然還有閒情逸致去管老師的頭髮就知道我真的好無聊。

 

“轟…轟…轟…”不是小雨的遙控飛機的聲音嗎?

在教室飛了好幾圈,搞的全班一陣轟動,不過老師並沒有因此生氣,一般不因該一直抓他的地中海嗎?

飛機在我的前方飛著,下面有一個紙條

“看外面”小雨坐在樹上,對著我招招手,走進看才發現外面燦烈也在,看小雨忙著操作胸前的儀器

「嗨!要一起來嗎?」燦烈踩著看似擦窗戶的那種升降梯,對我伸出手,手一覆上,就一把把我拉起

「好好玩啊~」小雨對著我們兩個說

「花了多少錢啊…」

「不告訴妳,快到了喔!」直接伸上頂樓的升降梯

「看一下下面」

“再來是這個”從對講機裡傳出小雨的聲音

天空上出現一排字

“HBD MY GIRLFRIEND”

“我不幫你了,接下來你自己用紙張”對講機又再次傳出小雨的聲音

「黎啊!」

「嗯?」期待著他會說什麼

「生日快樂」拿著一大束玫瑰花

「謝謝你!」抱著燦烈,還好我的男朋友是他

“轟轟轟”

「小雨的飛機?」在我們的頭上盤旋撒下玫瑰花辦

“這是我的份喔!紙張快一點,我要回去上課”對講機出現小樂的聲音,這次多了不耐煩

「這是送妳最大的禮物了」

他覆上我的唇,深吻

「生日快樂,我的黎啊」

 

 

後記

----------

「老師你好啊!」我抱著一堆儀器走進教室

「另外兩個人呢?」

「我把他們送走就不知道去哪裡了,不好意思喔!」我的棒棒糖被我吃完了,沒關係這次的報酬是3個月的棒棒糖

 

「這個味道在哪裡聞過?」試擦了一下小雨送的香水

「妳反應會不會太慢?」

「小雨!!!妳怎麼送我跟燦烈一樣的香水啊!」

「順帶一提,朴燦烈的也是我送的,我故意的,ㄌㄩㄝ」

 

-----------

黎啊生日快樂!

送給妳燦烈

結論就是我是個超級會操控機器的人

朴燦烈是給報酬的人兼黎啊的男朋友

黎啊是超級大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