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

「你該不會要我們其中一個假裝你男友吧?」

「是阿!我想了很久可是能幫我的也只有你們  因為是我最愛的哥哥阿!」

"看你們兩個無言的樣子我不自覺得發笑"

「kk,

「我們的關係很複雜對吧?既是朋友又是家人的我們我自然而然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們兩個

這...不奇怪吧?我是真心的想找你們幫忙  因為我想讓那個女生知道她男朋友有多....  你們兩個

剛好也是帥哥不是嗎?又是我哥幫我一下又不會死   對不對?。

欸~不說話喔我都跟你們撒嬌了真的不幫喔?」

 

"也是啦對於這種要求也只有是傻瓜的人會答應   而且要求的還是被自己當妹妹的人  要是我我也會拒絕"

 

「算了~沒關係  我回家搂~掰」我抓起書包從沙發站起要離開 

「你....就這樣算摟?」"不會吧!我才剛想完答應的人是傻瓜張東雨就真的那麼想當傻瓜阿?"

「蛤~~摁...對阿!尬麻  有問題嗎?」"既然我下定決心不要他們幫忙那就不要他們答應"

"重點是我不想當傻瓜的妹妹!!!!!"

「你就不能讓我們討論一下嗎?」"李浩沅你也想當傻瓜嗎?"

「反正我就在隔壁碼,你們慢慢想昂」"他們兩個哪根神經不對?"

 

 

 

 

*

同學A:「你男朋友答不答應阿?」

同學B:「對阿~寒假我們來三對情侶一起出去玩阿」

「對不起我忘了問   因為最近我們都沒辦法見面   所以我也沒辦法問」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能在那麼短的時間編出那麼漂亮的謊言(?)"

 

"說到見面自從上次我問他們那件事之後我就沒有在看到他們過了

生氣了嗎?還是說不答應再怕我生氣?

不可能....大概吧....

之前放學還會看到他們兩個在對街打打鬧鬧

大致上都看到張東雨猜拳輸了要請李浩沅飲料

就算沒在猜拳也會在那家便利商店買零食

可是....

現在連看到人都有點困難

他們兩個到底尬麻"

 

 

 (叮咚)

"誰阿??"

 

 

---

明天又要上課了:"<<

大家加油喔!!

這周末兩更:">>

神開心哈哈哈哈哈

留言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