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40.JPG   

 

海~~

我考完回來的!!

我們學校在建中考阿

然後去看考場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因為有很多建中的在樓上一直叫

我跟我同學一致認為

國中生以前基測和以後會考

是他們一年一度的盛事

還有人在上面大叫說

"我不恐怖看這!"

"正妹看上面!!"

聽得出來他們很歇斯底里

然後我們班有人很'自我良好'的一直往上看

我站在她後面不知道翻的幾個白眼

再來說說我們學校的休息室

因為我們學校只有   1   0   0   個人

對你沒有看錯我們學校就那麼少人

所以休息室只有一間

整個就很擠........

體育班還一群人擠一個位子    正確來說是一個半  因為我做的桌子分一半給她們臨陣磨槍

搬凳子、坐桌子

我真的覺得她們很厲害

反正在休息室裡發生很多令我不爽的事

差點對家長發火

差點對我們班的大罵

不過我很厲害的都忍下來了.....

-----

考完就直奔南港101

去B.A.P外場

不過有點嗨不起來......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呵

拿超多東西的:">>

有點彌補我自己沒辦法進場的心情

還有下禮拜無法去無限的心情

------

 

 

 

重點是我回來了:">

 

 

 

 

 

 

謝謝你看完我的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