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

 

我傳球,因為是客隊所以,我們有發球權

不知道是因為比較小之所以比較好鑽

還是他實在太弱,不久球就到了他們的球門前

不過被他們的邊後衛擋下來了

又再次的加速,到優鉉哥的位置,我們的球門

 

射門得分!

 

我承認我當下有想把優鉉哥給殺掉

「南優鉉!認真點!」我對著他大吼!

他則是

「你也是!」吼回來

 

不斷的從對方那把球搶回來

在被搶走

上半場就      1:0    結束

 

「恩黎!不要瞄準」

「是!」

優鉉哥說我有個習慣

我會先瞄準之後再踢,可是如果不瞄準,就不會射門得分阿!

 

「加油───」

 

因為上半場的爭鬥,所以讓我的體力下降到80%

根本沒力氣陪他們玩

到快要得分的時候,就有一個高我好幾倍的人擋在我前面

「小妹妹,不要在外面玩太久,媽媽會擔心的!」

「要你管!」

我把球傳給剛好跑到旁邊的張東雨,得分!

「注意你的說話方式!」

我不屑的看他,轉身回防

 

我後悔我說了那句話,

只要球到我這他就會像磁鐵一樣吸過來

「你。很。煩。也!」

我直接把球踢出去,不是傳球,而是射門

 

球打到球門上的中央,滑進了球門內

'逼~~~~~比賽結束!獲勝的是無限高中'

就那麼剛好?

我們贏了?

 

「阿~~~」

我的腳離開地面,我被人抱起了,優鉉哥

「恩黎贏了!」

「放我下來啦!」

全部的隊員都在歡呼的時候,我看向李浩沅,他微笑的看著我

我想現在就說,說我喜歡他

「李浩沅我.....呼呼....我呼...」我氣喘發作了

在我想要表達心意的時候

 

'碰'

 

「小黎!!!!!」

我倒地,耳多聽到自己變快的呼吸聲,聽到所有人都很慌張

「韓恩黎!」是李浩沅,他抱著我

真討厭,我的醜樣全被看到了,跟我之前想的完全不一樣

 

 

 

 

 

 

 

 

 

 

*

「醫生!恩黎她還好吧?」

「這位病人很命大阿,有那麼嚴重的氣喘還做那麼激烈的運動

如果在發作一次,我不保證她還可以繼續活下去,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再讓她踢足球了」

「謝謝你醫生」

 

「等一下進去,不管是誰都先不要告訴她,她不能再踢足球的事!聽到了嗎?」

 

「小黎,你還好嗎?」小樂說

我聽到開門聲,就從床上坐起

「我還好!」

 看了他們每個人的表情,大概可以猜到大概是醫生說了些嚴重的話

「醫生說了什麼?」我不想等他們想告訴我的時候,強迫我接受事實

每個人的臉都暗下來了

「你們先回去吧!我來跟這孩子說」發聲的是大哥

我低下頭,抓著床單,害怕

「你以後就不能再踢足球了,再發作一次,連醫生都救不了妳了,何況是我們

所以我們決定不讓你踢了。」

我沉默.....一時我還無法接受,哥哥剛剛跟我說的話

「沒關係!我當過前鋒了嗎~~不會再有任何東西讓我....對足球留戀」

「你確定?」二哥說

我抹掉眼角的液體,抬起頭

「確定...」

 

我哪裡確定了?

足球可是哥哥送我的禮物,我為了這個夢想拼了多久?

怎麼可能說放棄就放棄?

可是.......

我在哥哥面前放棄了

 

一個月後--

我還是一樣,我還是待在足球隊,跟小樂一起做事

 

「你沒有跟浩沅說嗎?」小樂問

「我沒有機會跟他說,我在找機會」

「小黎....張東雨他阿,跟我告白了..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什麼時候啊?」

「比賽結束的兩個禮拜後」

這個張東雨動作也夠快了

「怎樣你答應他了嗎?」

小樂搖搖頭,又再次的跟我強調她現在有喜歡的人,叫我別鬧了

算了,張東雨你加油!我幫不了你

 

今天提早放人,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拿著足球,走到球場,踢起球

好久沒有感受這個快感,把球大力的往球門裡射

如果我沒有氣喘有多好?

 

'滴'

 

下雨了? 現在是怎樣?老天爺也不讓我踢球了是嗎?

我就偏要踢給你看!!

我淋著雨踢球,再把球撿回來,再踢出去

「欸你!怎麼淋雨阿!」是李浩沅,他拿著傘跑過來

「又沒關係!」我繼續我的動作,正要踢球的時候,腳揮了個空,原因是我被某人拉走

「你不是不能踢球嗎?」

我冷笑。

「你覺得我有可能放棄嗎?」

「你再發作一次,會死的!」他抓住我的手

「如果是為了足球死,我不怕!」

「我會!!我會怕!你走了我是要跟誰交往?」

「你在說什麼阿!世界上還有很多女生好嘛!」

「小樂跟我說了,說你韓恩黎喜歡我李浩沅!」

我的臉瞬間紅了,被一個人那麼近距離的告白,腦袋整個瞬間空白

 

我推開他,撿起一個足球,再次大力的踢出去

「欸!我不是叫你別踢了嘛!」

「李浩沅....我也,好喜歡你!」

他把我抱在懷裡,他的心跳在我的耳邊響起

「如果下次你再讓我看到你踢球,我就生氣了喔!你去旁邊等我,我幫你收球」

 

「穿著!我送妳回家!」

記得上次也是在雨中,第一次送我回家

上次就只是走路,不過這次我大膽的勾著他的手

 

不過我該感謝小樂幫我說了,還是要罵她把我的秘密說出去?

「你不要罵小樂喔!」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這事?」

「反正你不能罵她就是了!」

 

為什麼?

 

TBC--

 

-------------------

我在停更得這裡白還是先新更了一篇

記得喔是TBC

不是END  後面還有~~~

之後我就會消失了~~

我們5/18後再見了!

還有一件事5/18號B.A.P要來!!!

我只會去外場~~所以有沒有人要跟我來一個快樂的相認!!   (←誰要!!

呵呵~~

 

黎啊一定要看喔!!

 

我忘記說了一件事

我不會回復留言~~~等我還來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