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0.jpg

 

 

哇哈哈哈哈!!

終於來到3000啦~~

嘻嘻嘻嘻嘻:">

不過來到3000要做什麼.....

要點文嗎?  可是到覺得沒人點.....算了還是辦一下巴~

2000的時候也沒有特別說什麼,因為我自己連我破2000都不知道....

 

 

點文格式→請複製斜線內的字

///

文章走向:甜/虐

想要:BG/BL

想BL的話哪對CP:團名+名子+CP名   (BG的話不要填)

想BG的話女主角的名子:名子+個性(←如果可以具體形容的話更好)  (BL不要填)

///

謝謝你們參與這次活動喔:">

 

也謝謝這段時間來看我寫的文章的人

謝謝給我稱讚的人:">

之後也會為寫更好的文章而努力!!

 

 

點文活動到:6/25下午4點結束

 

謝謝各位的參與:">>以下是有參與的↓

1.壹(๑-∀-๑)

2.孝賢

3.大白芽守護白白苗

4.晴天

5.朴孟恩

 

然後會比較晚發一點,因為我需要點時間思考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