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一段時間回鄉下去,所以都沒有用電腦,也沒有更文

然後也沒有跟大家說,真對不起,所以今天會努力更文的!

謝謝大家聽我廢話完:">

以下正文↓

 

 

「欸!金聖圭,對著太陽許願看看」經過一大段奔跑,終於讓我趕上今天的日落

「為什麼要許?」雖然我有聽到他的話,可是我正在認真的許願,所以並沒有回答

可能看著我許願所以金聖圭也跟著許

「你許什麼?」我先開口問

「希望之後我身邊一定會有一個朴燦炫」他看著日落,露出很幸福的笑容

「你呢?」他反問

「是秘密喔!」沒想到金聖圭會那麼誠實,笨蛋願望說出來不就沒效了嗎?不過我相信這個願望會實現的

「哪有人這樣啊!」

「回家吧!」我直接忽略他,轉頭就往家的方向走,他傻了一下才跟上來

我不得不說,聽到他的願望我很開心,在回家的路上害得我一直對著地板露出微笑

 

回到家,媽媽說我跟金聖圭睡一間,睡之前我們家三個人一起睡的房間,雖然有點不爽因為明明還有很多房間

為什麼偏偏睡那間....不過是媽媽說的,所以沒有辦法違抗,那間房間是像主臥室那樣的,理所當然也有浴室

坐在床上玩手機等金聖圭洗完澡,因為那傢伙在回到家之前被一隻蜘蛛襲擊,巴不得馬上把衣服換掉

「燦炫,幫我拿毛巾,我忘了拿」這傢伙真的是,本來不想拿可是想到鄉下晚上會很冷,金聖圭身體弱一下子就感冒了還是不甘情願的幫他拿

「給你」我手伸在門口,頭轉向另外一邊,毛巾被抽走我就要準備走,一下子又有一個重物壓在我身上

「呀!你這傢伙不要身體濕濕的就碰我!」本來要掙脫,隨後的想法讓我打死都不想動,金聖圭不是剛洗澡完嗎?那不就等於裸體..

「不敢動了吼!後來發現裡面有多的所以我就拿來用,所以我有穿衣服」他放開我,一臉輕鬆的走向床

我有時候其實還蠻想在金聖圭身上打個幾拳,包誇現在,為了不讓家裡發生命案,所以我決定要去洗澡

 

我打開門,馬上就看到一個討厭鬼,馬上對他做了個鬼臉

「幹嘛這樣~又不是故意的」像個跟屁蟲一樣一直跟到床上

「不要生氣嗎~」我還是沒有理他,因為一想到剛剛害羞畫面真的火又冒上來了

眼前的人沒有說話只是一直逼近我

「你要幹嘛?喂喂喂」現在的動作是金聖圭壓著我,我們整個倒在床上,只好雙手底在他的胸上,好讓他不能再靠近

「金聖圭你要幹嘛?你不要給我亂來喔!」又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突然貼住我的唇,雖然不會有第三個人看到

可是只要一想到我穿著很短又鬆鬆的褲子,寬寬的衣服,金聖圭也是短褲加有點大的衣服,加上現在的動作和沒有鎖的門

不管怎樣被媽媽看到,我們怎麼解釋她都會覺得我跟金聖圭發生關係,之後就死都要跟金聖圭在一起

「不要生氣啦~」他離開我的唇,第一句話就是帶有撒嬌口氣

身上感覺的熱氣,我直接撇過頭,不想讓他看到臉很紅的我

「你在生氣我就要開始下一步瞜!」我真的很怕他做出什麼事情

「我沒說我在生氣,還有你這種動作不害羞嗎?你不害羞我會」我直接推開他,下床走出房間

出門透透氣,順便把剛剛的熱全部排掉

「每天都那麼靠近,他不會覺得熱嗎?我都快被他熱哭了」

「我不會熱啊!因為燦炫的身體還蠻冰的」

「你為什麼在這?」

「你媽說怕你會發生危險所以叫我跟著來」

「我對這裡比你還要熟,是能發生什麼危險?」

「你看有蛇!」

「啊!!」我最怕爬行類動物了尤其是蛇!嚇的我馬上抱住金聖圭,傳入耳裡的笑聲才讓我發現我被騙了

「我要回家了!」我推開他離開

「不要生氣嗎~」他拉著我的手

「臭變態,居然在我外婆家做那種事,被看到怎麼辦?」

「誰叫燦炫要生氣~」說的一副理所當然

「你那樣做我不會氣消好嘛!欸你!!!」

「明明燦炫就很開心」他拉住我,一手抓住我的手,一手環住我的腰

「誰說我很開心了!」他把頭靠在我的肩上,輕輕的對著我說

「對不起燦炫,因為那時候燦炫很性感所以我就不小心做了那種事,對不起,燦炫不要在生氣了拉,生氣的燦炫不好看,對不起....」

之後金聖圭就一直重複說'對不起'

「好了啦,姐的耳多都快癢死了,不生氣就是了,回家了不然太晚回去會被罵的」

「好~」

 

 

 

 

 

 

 

 

 

 

*

「什麼!!他把你壓在床上!!」

「李優樂,你可不可以小聲一點...」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給小樂,因為這件事還是跟金聖圭有尷尬

「啊...對不起..所以你跟我講是要我怎麼幫你?」

「我也不知道,就現在跟他有點尷尬...」之前碰個手都沒有關係,剛剛在車上才輕輕的碰到一下,我就立馬把手收回來,雖然願望是實現了

可是我不想跟他有這種尷尬的關係...

「那妳幹嘛不跟他做,就不用搞得現在那麼尷尬」就算我的願望是"希望金聖圭可以跟我的關係在近一點"也不至於要跟他做吧...

「你這算什麼朋友?」對於小樂的回答,真的很想給她一個大力的手刀

「我沒辦法幫你,而且我根本沒交過男朋友好嗎...」我想真的沒有其他人可以問了

「燦炫要吃飯瞜!」金聖圭禮貌的敲了我的房門,大概是感覺到我對他的尷尬吧..

我盯著掛掉的電話,算了,飯還是要吃...

「來了!」

 

今天是結業式,很多很假的朋友都來跟我道別,說會想我,為什麼不直接說,你會想得是金聖圭呢?

結業式結束,就到學校附近一家常來的咖啡店坐坐

接下來迎接的是超漫長的暑假,可以去哪裡玩呢?

「有想去哪玩嗎?暑假」金聖圭坐到我旁邊,害我不自在的挪了挪位子,他有發現我的舉動

「不喜歡跟我坐嗎?」

「不是啦!...是因為...」在這麼公開的場合說這個可以嗎?

「那我站著好了」聽到這句話,我鬆了一大口氣,是同音不同字...坐.做

「對面不是有位子嗎?坐下啦~」叫他坐在對面是個錯誤的選擇,因為不敢直視他所以害得我只好一直看著桌上的蛋糕

「你不吃嗎?你不是最喜歡巧克力蛋糕?」聽到他說的話,我趕緊吃一口不然這傢伙連我的巧克力也要搶

尷尬的吃完蛋糕,尷尬的一起走回家,尷尬的對話

現在只要金聖圭一靠近我,腦子裡都會浮現上次他壓著我的畫面,有沒有可以消除記憶的藥...

 

暑假,小樂的朋友韓恩黎要我們一起去參加夏令營,當小老師

反正暑假沒有要去哪,而且小樂也會去,我答應

坐在樓下,等著遲到的小樂,因為他要搭金聖圭的車去參加

「對不起!!因為要出門了,我哥還在跟我爭他要載我的事」

「沒關係啦!反正金聖圭那傢伙動作也很慢」

「我先說我要坐前座,後面留給你們小情侶」小樂會這樣講大概是料到我等一下會把她拉來後座跟我一起坐

我不開心的撇撇嘴

 

把行李放到後車廂後,我就看到小樂飛奔到前座,連一點讓我想逃的機會都沒有

我還是不甘願的跟金聖圭坐在後座

「ZERO坐過去一點,我要把椅子往後壓」才剛出發沒有多久,小樂突然轉過頭來跟我說

「為什麼?」

「因為我哥所以我只睡了4個小時,你捨得你最好的朋友沒有睡飽有黑眼圈嗎?」她一臉無辜的看著我,還不時偷眇金聖圭,可是我還是不想讓出我的位子

「你就坐過來一點,讓小樂可以睡多一點」金聖圭直接用手把我移過去了,一空出位子小樂就馬上把椅子往後壓,分明就是要我跟金聖圭坐近一點,小樂的鬼點子還真多....

她就這樣自顧自的睡著了,想想她也還蠻可憐的,因為哥哥是個初丁昨天晚上因該被煩的很累,我拿出在隨身包包裡被用的小外套蓋在她身上

可是過沒多久就覺得很冷,可能是因為坐在中間被冷氣直吹的關係,望向小樂的隨身包包,看到小樂的外套,離我有點距離...

正當我想起身往前拿的時候,金聖圭就把他的外套讓出來給我,又用手把我跟他的距離拉近,觸碰到他的手臂的時候其實知道他也很冷

這時候鬼點子很多的人起床了,大概也是感覺很冷才起床的,她居然把鞋子脫掉爬到椅背上,我跟金聖圭都很驚訝她這個舉動

她把金聖圭的外套拿到她那裡,又把我推到金聖圭的懷裡,把金聖圭的手舉起來,把外套套上去,再把金聖圭的手環在我的腰上,動作完成之後,小樂又默默的爬回去把鞋子穿好,再倒回去睡

我無言的看著她,因該是跟她之前跟我提過的那個油膩學長學的,可是想想我現在跟金聖圭穿著同一件外套害我只好立正坐好

我開始有點後悔答應小樂說要載她...還有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改掉我想在車上睡覺的習慣

金聖圭好像發現了,所以用手把我的頭壓在他的胸膛輕輕的在我耳邊說

「睡吧」

 

經過一大段時間,終於達到目的地

下了車金聖圭就急著找廁所,就看到小樂一直在笑,我睡著之後他們兩個又做了什麼事

「在笑什麼?」我還是忍不住的問了小樂

「因為剛剛其實有在休息站停,可是因為你在睡覺所以金聖圭就一直忍著到現在」

小樂還邊說邊笑,可能是還沒交過男朋友,小樂還不懂那種溫暖

過不久另外一批人就來了,小樂幾乎是用飛的過去大概是受不了我跟金聖圭這裡的氣氛快悶得要死

「大家好啊!接下來這幾天是我負責各位的吃跟住,我叫南寶賢是南優鉉的哥哥」

「真假!?」小樂先發出驚嘆聲

「不然你以為什麼可以讓我跟優鉉哥那麼熟?」韓恩黎回答

「驚訝完之後我先帶你們去你們的宿舍吧!」

金聖圭先起步,抓著我的行李一起,李浩沅也學著金聖圭做看到這個情況小樂就趕緊把自己的行李提走,害我不禁發出笑聲

「笑屁!!」說完又自顧自的繼續往前走,後面接著是每次都跟小樂湊在一起的男主角

 

------

有人跟優鉉在一起了:">>

 

然後這篇好像有點短...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