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

 

"妳給我好好的體驗一下這個測驗"

 

一早起床就看到優鉉哥傳的訊息,甚麼測驗,我看根本是自己要看好戲才這樣做的

打開衣櫃,看到裡面放著的衣服,無奈的拿出挑了兩小時的衣服

粉紅色的裙子和白色短版的上衣,上面還有幾朵黑色線條花做點點綴,兩位女生還很好心的連鞋子都幫我配好了,有點高的白色鞋子,說本身就有自然捲所以就自然放下來,在鏡子前面不管怎麼看就是沒有我的風格

「唉估,好久沒有看到妳穿裙子了!」打開房門走出去就看到成烈哥

「我也不想,只是不想浪費她們的心意」

「別太晚回家阿!」_跟成烈哥道別,就往會合地點走去

站在人行道旁,明明優鉉哥就是說這裡,滑開手機確認了好幾次的地點,都沒有錯但是就是一直沒有看到張東雨,終於忍不住就打電話過去,問是不是自己走錯地點了

"嘟...嘟..."嘟兩聲之後旁邊就想起手機鈴聲,往旁邊看其實張東雨早就站在我旁邊了

「呀!到了不會叫我一下喔!」

「不是啦!我以為妳是別人,所以才沒叫的」我就說這樣穿根本不像我吧!

「妳這樣穿很漂亮喔!」

「喔...謝謝喔!」跟他並肩走,張東雨雖然跟我差不多高,不過還是高了我8公分,鞋子的加持現在也差了5公分

走過一個公園,有一台冰淇淋車,還裝了會發出泡泡的槍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去

「要吃嗎?那個」張東雨指指冰淇淋車

 

「現在有活動是只要給超過15公分,就可以免費拿冰淇淋喔!」站在櫃台的服務人員告知我們這個活動,不過15公分還蠻高的

「請問要試試看嗎?」

張東雨已經跑去拿起甜筒了,說不要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啊!」冰淇淋已經不爭氣的倒在張東雨手上了

「沒關係的喔!女朋友也可以試試看!」站在機器旁邊的服務人員用很親切的眼神看向我,如果否認的話他大概很難堪

「小樂妳要試試看嗎?」張東雨邊舔著自己用倒的冰淇淋看著我

「喔....好阿!」小時候就很喜歡吃冰淇淋了,而且有些吃到飽的餐廳裡也有自己捲的機器,所以對這種機器不怎麼陌生

「哇!好厲害!」張東雨把手上的清掉後,現在在清甜筒裡的

「還好啦!」

「恭喜妳!!已經破今天目前為止的新紀錄17公分!!這兩支冰淇淋就免費送給你們吃,祝妳們玩的愉快!」

 

「張東雨你到底怎麼搞的手全部是黏的阿!」把張東雨的手拎起來一臉疑惑的看著他的手

「因為剛剛的冰淇淋啊!不小心就用倒在手上了,所以用舌頭清理掉了」張東雨他說完還吐吐舌頭

「噗!!真受不了你,我們去洗一洗吧!」

"喀擦"

「你是誰?為甚麼用相機拍我們?」看著拿著相機的男子,和站在旁邊的女子

「妳好!我們是一家雜誌社的,最近我們在捕捉一些情侶約會的畫面」那個女子說完後遞出了一張卡片

「沒有告知真對不起,因為剛剛那個畫面很好看,所以不自覺的按下快門,如果不同意刊登的話我們會把照片刪掉的!」這次換男子講話

「我們沒關係啊!」

「呀張東雨!!」刊登的話不是在說我們是情侶關係嗎?

「人家工作也很辛苦啊!」重點是在我不是你女朋友阿!不過看雜誌社的名子不是很有名,硬坳說不要刊登的話一定會被奇怪的問題纏上的

「可以是可以,不過找到下一對情侶的時候記得現詢問別人,小心被別人打」

「那請給我你們的名子!!謝謝你們!」

站在洗手台前等著張東雨把手洗乾淨,思考等一下如果張東雨問我約會的原因怎麼辦,總不能直接說,為了知道我喜不喜歡你,還是說優鉉哥逼我來的,不過這樣也不好

「我好了!去吃點正餐吧!」

 

「感覺好噁心」

「就叫妳不要吃那麼多肉了,這樣吃胃會壞掉的!」

「可是肉真的很好吃阿!是因為最後那一顆沒熟的雞蛋好不好!」

「妳在這裡做一下吧!我去買點飲料在這裡等我!」

早知道就不吃那顆蛋了,虧我今天吃得很開心,現在巴不得全不吐出來

「小妹妹妳自己在這裡幹嘛?失戀了嗎?」

「你可以走開嗎?」姊現在心情不好別惹我,看著眼前的兩個男生,是雙胞胎

「不舒服嗎?那我帶你去看醫生好了」換另外一個說,伸手要放上我的肩

「你在幹嗎?」張東雨剛好回來,一把抓住那個人的手

「沒關係的啦!他們沒有對我怎樣」看他們露出邪笑

「在幹嘛?不就跟她玩親親而已嗎~幹嘛那麼生氣呢?」基於我有點想吐,手是摀著嘴吧的,他的話可信度就變的讓張東雨這個笨蛋相信了

「呀!你這傢伙!」他扭了其中一個人的手,另外一隻腳準備要踹下去

「啊!!」我發出來的,因為我伸出腳阻止了他的攻擊,看著那兩個人走人

「小樂你有沒有怎樣?」

「張東雨你是瘋了嗎?你這個足球選手用腳踢人對嗎?被告怎麼辦啊!」

「呀!可是他們欺負你阿!」

「你親眼看到了?」看他搖搖頭「而且為甚麼你要來保護我阿!難道我連一點的防衛能力都沒有嗎?」

嘿對,我就是打算跟他吵架,不知道為甚麼的想吵

「你現在不舒服我不過來講話的話,你怎麼辦阿?吐在他們身上嗎?」

 

自己走在路上,前10分鐘還跟張東雨好好的,不過腦筋不對的就直接走人了,看著太陽要下山

「呦!大姊」剛剛的那兩個人

「呵,我看起來年紀有那麼大嗎?」

「跟男朋友吵架阿?」

「他不是我男朋友好嗎?」

「我叫鄭大龍,他是鄭小龍,如你所見我們是雙胞胎,看你跟我們蠻合的嗎~」

「多虧你們我跟我朋友吵架了,謝謝你們喔!」

他們說他們自己生活,無聊就把把妹,順便看男生會有甚麼反映,有些女生還會感謝他們讓她們看到男生的真面目,他們說今天就真的太無聊才會找我下手,意思是我雖瞜?

「幹嘛吵架?」

「我自己想跟他吵的」

「妳比我們還無聊」

「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他而已」

「妳還真有趣」

 

「妳這種方式絕對找不到答案的」

 

那個叫大龍的這樣說後,就把我趕走了,說要我去散步問自己問題這樣才找的出答案

「?」在摸口袋的時候,摸到毛毛的東西

「喔!張東雨的手帕!」記得是在吃東西的時候找不到東西擦嘴,就先借我了,風一吹就掉下去圍欄的另外一邊了

直接踩上圍欄跳去另外一邊,撿到之後就直接又爬回去另外一邊了

「呀!李優樂!!」轉頭一看,看到張東雨在圍欄的另外一邊

「你在那裡幹嘛?」

「還不是為了救妳!誰知道走在路上遇到妳,妳突然跳過來海的這邊!」抬頭一看才知道另外一邊是海,對他笑了一下,準備伸手讓他抓

「呀!別伸手!」他突然說話害我把手又縮回去了

「妳別讓我又覺得有機會了,我可不要一直失望,妳讓我抓的話,我就不會放喔!就算妳討厭我我也會一直纏著妳喔!!而且妳伸手後就是我女朋友了喔!妳確定妳還要讓我抓妳的手嗎?」

看他低下頭,抓抓頭髮,讓我不猶豫的伸出手

「我說了別亂伸手的」

「這可不是亂伸的,是真的決定當你女朋友才伸的,不抓嗎?」張東雨抓著我的手撐著上來,偷偷的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張東雨你夠噁的!」

 

「大發!!你看這雜誌後面的是誰?」一個男生激動的拿著雜誌給班上的女生看

「哇!!不是張東雨還有李優樂嗎?」

「甚麼東西李優樂?」韓恩黎進教室後聽到自己好朋友的名子被大聲的叫著,不禁就去注意了一下

 

"雜誌社票選最佳情侶"

 

「呀!李優樂,你說說這雜誌的後面發生的甚麼事?」恩黎大力的拍著雜誌

「被偷拍的」雜誌的事情被爆出來後,我就被抓來問話了

「那你現在跟張東雨甚麼關係?」優鉉哥問

「算是情侶吧?」

「算是事甚麼意思?」ZERO問

「就是算是」

「照片後發生關係還是照片前」李浩沅問

「喂喂喂!李浩元給我說清楚發生關係是怎樣?」

「回答我的問題,這個是攸關東雨會不會被你家暴死的問題!」

「照片後啦!!!為甚麼我要像犯人一樣被你們詢問阿!」

 

 

------------------------------------------------

我打完了

不過後面還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