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學長...這個送你吃」一個學妹怯怯的拿著一包巧克力在張東雨前面

「謝謝妳喔!」張東雨收下之後,炫耀著一般拿在我前面晃來晃去的

 

「我今天收到的,小樂也吃一個吧~」

「學妹的心意你自己吃就好了」

「可是我其實不太喜歡吃巧克力,小樂不是很喜歡嗎?」

 

 

 

 

「李優樂同學去哪裡了?」在站台上的老師看著底下的座位空著

「保健室」班長回答著

 

「你今天有吃什麼過期或壞掉的東西嗎?」

「沒有,只有一顆巧克力而已」

「因為現在你的狀況就是一直拉肚子,還是....」

保健室的老師現在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不會吧...老師...」

 

"曠"

一群足球隊的學長走進一年級教室,全部人的臉像是來討債的

「誰今天早上給東雨巧克力的?」退隱的三年級學長撐著講桌,掃過底下所有人的臉

「不自己站起來嗎?學妹?」

張東雨慢慢的走到那位學妹的位子,坐在學妹的桌子上,搞的學妹一直發抖

「你是想害我的意思嗎?」

「對!我喜歡東雨學長,所以知道你不喜歡吃巧克力,故意讓那個李優樂吃的」

學妹坐在位子上瞪著張東雨說

「我女朋友,你動不起」抓起學妹的領子

「張東雨,還有各位學長們,教練緊急召集你們去足球部」衝到一年級教室,看見裡面擠滿了人

 

還看到張東雨動粗

 

「教練的緊急召集令」我在重複一次

不到30秒一年級教室裡的足球員全部消失

拿出口袋剩下的巧克力,放在學妹的桌上

「真可惜,沒有報復到我還被自己喜歡的人罵,真可憐。原來妳是這樣子去喜歡一個人。」

說完不忘踹一腳她的桌子,然後就自顧自的回到足球部

看到一排人,腳頂在階梯第二格,頭頂地板,所形成的人體拱橋

教練罵的嘴巴的口水一直噴,恩黎無奈的坐在旁邊

「優樂,過來一下」教練突然叫我的名子,趕快跑了過去

「妳來說,要不要放過他們?」嘆了一口氣

「除了張東雨,其他去休息吧,10秒內我不想再看到有人在足球部裡,包括教練你」

等全部人出去後,摸摸張東雨的頭

「笨蛋,放鬆吧!」

「小樂妳還好吧?肚子還很不舒服嗎?」一放鬆就馬上抓著我的手臂激動的說著

「還好了,你這笨蛋,學長說要去揍人你就跟著去阿!女生你還抓她領子,真的是」

「誰叫她要這樣對小樂」

「笨蛋啊!身體是我的,你去出氣還要受罰,多划不來啊!」

「妳這樣說是在擔心我嘍?」

直接起身走出足球部,明知故問的臭小孩

 

 

 

 

 

 

 

 

 

 

 

 

 

因為身體的狀況還是屬於不好的狀態這幾天都先回家

看到走在前面的小情侶正想要過去打招呼,卻看到有人出來找麻煩

不相信金聖圭會打架,所以只好自己衝過去給那群人幾拳和幾腳

好死不死因為太過於暴力被金聖圭制止了,可能有給燦炫不好的映像了…

「呀…大姐妳找死啊!」

「既然說我是大姐,為什麼有說我找死?欸你,知道我是誰嗎?」

「不就是個千金嗎!囂張什麼,我們大哥也是很厲害的」

「阿翼啊!」突然有個男得衝過來

「呀!妳…李優樂?」

「我糟,這你家的人喔?」跑過來的正是 李。浩。沅。

「之前跟過我的,不過現在是跟別家的人,不過妳幹嘛把人家打的那麼慘啊!」

「你以為我想,是他這傢伙主意打到燦炫頭上去我才開扁的好不好,警告他最好不要在出現在我面前」

「大哥,這個恰雜某居然是你的朋友…」還真不好意思喔,居然跟過李浩沅

 

 

「李浩沅你家到底是幹嘛的啊?」

會有那種為了自己大哥跑去揍別人的,家庭背景一定不容小覷

「我們家族事業是警察,剛剛你看到的那些人都是群混混,只是之前救過他們而已,不過跟我玩幾個月後我就搬家了,之後我就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幹嘛了」

難怪之前攻擊黎啊的人那麼怕他

「啊張東雨家是幹嘛的?」

「妳他女朋友妳不知道?!」

「我就只知道他們家的事業比我們家小而已,其他的都不知道啦!知道還問你幹嘛?」

「消防隊,東雨的爸爸是消防隊,媽媽是全國最大家的運動用品店的老闆,僅此如此而已」

難怪那傢伙身上總是出現最新的運動產品

「呀!妳這個做女朋友的可不可以多了解一點東雨啊」

「知道了啦,不要一直嘮嘮叨叨的,吵死了」

 

 

 

 

”優樂”

”怎麼了嗎?”

”我被趕出來了,從天堂”

 

 

又是這個夢,明洙現在為什麼一直跑進我的夢裡,每次都是很哀傷的表情

 

「妳今天怎麼了?」

「沒有阿!做一點噩夢而已」

中午的午餐時間都會跟張東雨一起在頂樓吃飯,因為沒有人在,算是秘密約會

他用大拇指壓住我的嘴唇,又自己在拇指的另外一邊親了一下「我在妳旁邊」

對他吐吐舌頭,輕輕的靠在他的肩上

 

 

 

金明洙你到底要跟我說甚麼?

 

 

 

-----------------

好的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文了。

因為看我家鍵盤就知道,一堆灰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