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暑假就是要發一些文:">

雖然快過完了:"<

以下正文↓

--------------------

 

「烈雨你還好嗎?」

「你認的出我啊?」

「雖然是雙胞胎不過還是有些微的不同,我的眼睛可好的!」

 

"只有...我們可以分出我們誰是誰..."

 

在那之後,連跟我們最熟的李成烈,都需要觀察一下才能說出我們的名子

但張東雨每次都一口咬定,我是李烈雨

 

「妳的臉上...妳去打架啊?」張東雨伸手要來碰我嘴角旁的傷口

「不甘你的事」我拍掉他的手

「呵,作為朋友,不能關心妳一下嗎?」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如果我對妳不是同情而是真正的關心呢?」沒有聽到班上下課該有的音量,就知道大家都在看我們了

「我才不是你朋友」

「李烈雨,停止」李成烈在班上大叫

「說到底不甘你的事吧!我又沒有要求你要關心我,對我來說就是廉價的同情,張東雨你裝什麼好人!」停不下了

臉上的灼熱感,讓我驚覺到,我被賞巴掌了

「聽聽妳自己說的話」環按下播放建,重複了剛剛我所說的話

「妳總是這樣,自私的狗兔崽子」

「這是妳教我的,李環羽」

 

 

 

 

 

 

 

 

 

 

 

*

「環,妳看我又拿到報酬了!」

「真不敢相信妳會用妳最愛的推理賺錢!」

「我可是偵探啊!不去破案怎麼行」

 

"我是惡魔,有辦法的話,就把我抓回天堂裡"

 

「又在思考,新的挑戰書瞜!」

「環,惡魔不是屬於地獄的人嗎?」

「你傻喇!這種書可是人寫下來的,對於自己有利的地方都說是天堂」

此時此刻,我們都沒有預想到解下來會發生的事,因該說"李烈雨"我還沒想到

 

「告訴我這是假的」

「那是真的,妳找到的所有一切證據,都是我做的,是我李環羽做的」

「發所有的挑戰書,入侵我的電腦擅自調動所有的資料,斂財,詐欺,甚至因為妳死了兩個人,妳是誰?把我的環還我!!」抓著她的領子,斗大的眼淚不停的一直滴下,眼前的人卻是如此的冰冷的看著我

「因為我們是雙胞胎,所以我不是最特別的。因為妳總是把原本該屬於我的東西全部都搶走了,包括李烈雨這三個字,烈,妳好過分

 

妳總是這樣,自私的狗兔崽子。」

隔天,還她去自首了,熟識的警察為了保護我,把所有的一切壓下來了,因為我們是雙胞胎

明明該是我開朗的,但如今我們交換了。

 

 

 

 

 

 

 

 

 

 

 

*

「成烈,我可以問一些問題嗎?」

「你是要問烈雨的事吧。」張東雨不好意思的笑笑

「她親手接發自己姐姐的罪刑,我最多只能說到這裡了。」李成烈笑笑"東雨你不要知道太多會比較好"

 

找張東雨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實在很不想在大家面前跟他道歉

「東雨抱歉那天這樣對你說話」

「沒關係,本來就是我多管閒事,不過妳的傷怎麼越來越多?」

「因為灑鹽的人是我,所以需要付出一點代價。」一陣風吹過,刺痛著我的傷口

「不會是環羽打的吧!」

 

「你說呢?我之前可是不知道惹過多少人呢!」

「妳們和好了嗎?」

「算是吧」

「呀!李烈雨,我喜歡你」

 

 

 

 

 

 

------------------------------

好的!

李烈雨的傷怎麼來的?

就請各位自己想吧!

這個是沒有正確答案的~

 

今天居然更3篇,自己都嚇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