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

 

「你想要有心靈嗎?」

 

 

「沒感覺」又再度繞過他

 

 

「圭米妳好好喔!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有感覺,連痛都不會有感覺嗎?」

「妳想要跟我交換嗎?」

「我可以不要嗎.....」就算妳想,我也不想跟妳換,笑跟哭,就算我的生活沒有這種東西,我也活得好好的,不是嗎?

 

「嗨!今天要來訓練你的心靈了!首先,跟我交往」

「然後呢?」

「我會給妳一點點的感覺,不過,可不可以發展成完整的心靈,就需要自己努力了」

「手,伸出來」

我和他的手腕上,發出金黃色的光

雖然只有微微的,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不舒服,光環瞬間裂開

「妳有防禦能力?」

「什麼意思?」赫然抓住我的手,沒過多久一點點的灼熱感就在手腕上發疼

看著他從額頭上留下來的汗,好像花了不少的力氣,他說這叫做"靈紋"

過了那件事之後,"心靈"好像慢慢的在滋長,對李成鐘有時候也會不自覺得"害羞"

 

「我回來了!」李成鐘說手腕上的東西不能給別人看到,從此都要帶著手飾來遮掩

"啊...我忘記爸媽今天都出去了呢..."

每天帶著手就會一直冒汗,既然沒人自己也就脫下來了

「姊姊,歡迎回來」

「摁,妳今天過得好嗎?」我的妹妹,雖然是同父同母,不過她卻有著心靈

「這個手飾好漂亮,是哪裡買的?」

被妹妹捧著的手,像是警戒訊號一樣,靈紋不斷的發出大量光芒,好像有東西不斷的扎著我的心,喘不過氣,急的我把手抽回

「你是誰?」

「妳可不能有心靈啊!所以我要銷毀,妳所擁有的」

我不准妳,銷毀李成鐘努力製造出來的禮物

「給我消失」把手伸起....

「金圭米!」

 

醒來的時候我已經是躺在床上了

「成鐘?」

「妳這傢伙,不是告訴妳不能給別人看到靈紋嗎?」

「那個人是誰?」

「她洗妳的腦,讓妳以為妳有妹妹,自從發現妳沒有心靈,就全心的一直在照顧妳,怎麼可能在生一個小孩」

可是我只感覺到我的身體很痛,剩下的我都沒有記憶

「不過好消息是,你的心靈有點進展了呢!等一下下去樓下跟你爸媽報個平安吧!他們很擔心妳呢」

「好...」

 

"金圭米妳的身份,到底是什麼?"

 

 

 

 

 

 

 

 

 

 

 

 

 

*(痛)

「接下來是測試」

「摁!」

 

「啊!!!好痛啊」眼淚不斷的流下來,只覺得鼻子快被扯下來了

「成鐘啊,你的測試會不會太強了一點?」李成鐘的死黨,金明洙

「我覺得還好」

「李成鐘我也要用夾子來夾的的鼻子!!!」

 

 

 

 

 

-------------------------

我看看日期

第一篇居然是一月份發的......

我自己也很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