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齁齁~~其實這篇我想很久了啦~

不過一直沒有打....

好啦!我有很多都一直沒有打:"DDD

---------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心靈

所有的感覺都從牠來,沒有牠根本變成一個非常冷血的人,連體溫都是

 

 

 

「我的天啊!!好辣!!」一位女生吃下一口上面灑滿辣椒粉的拉麵,發出驚呼聲

「妳都不會辣嗎?」對著坐在對面平靜的吃下同樣東西卻一點反應也沒有的女生

「沒感覺」

「也是啦!沒有心靈好像什麼都沒有感覺...」我沒有反應,只是繼續吃我的麵

「妳不要生氣啦!我不是故意的」露出無辜的臉看像我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吃下最後一口麵,來出錢包,付錢走人,動作一次完成

 

我是世界名人,全世界第一個沒有心靈的人,永遠的一號表情

 

「嘿!!」對於突然出現的男生我一點也沒有驚嚇感

「摁」繞過他繼續走

「哇!為甚麼反而被嚇到的是我!!」

「不知道」

「你好我是李成鐘!」對我伸出手

「金圭米,你好!」再次得繞過他

「等一下」他突然抓住我的手

「好冰喔!!」請問還有什麼事嗎?

「欸!其實我知道妳也!長的那麼漂亮,沒有心靈真可惜...」他嘟嘟嘴,我其實不太懂嘟嘴是甚麼意思

他用手把我的嘴角往上,在把我的眼睛用瞇起來,讓我的頭歪一點

「等一下啊!妳就說"嘻嘻"說的時候嘴吧用力往嘴角的方向提1...2...3..」

「嘻嘻」我張開眼睛的時候,這個叫李成鐘的人,臉紅的不像話,聽說這個行為叫做"害羞"

「我問妳喔!」

「摁」

「你想要有心靈嗎?」

 

 

 

-------

今天就先這樣,很短的一篇

想到今天是永才的生日,然後

無限現在在小巨蛋,離我很近我不能去.....

下次的演唱會一定到!

 

感謝圭米妹妹的參加喔:"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