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快更

以下正文↓

--

 

 

「哥,你家前面有人也!」

「郵差吧~」金聖圭看著手機回答

「屁啦~哪有郵差不穿制服然後又那麼帥的?」

「蛤?!你眼睛瞎了嗎?」金聖圭現在才抬頭

"好熟悉的背影.......南優鉉??!!"

「欸~哥尬麻突然跑起來阿!」金明洙對著正在跑回家的金聖圭大吼

"是信...."

「哥你再不進來我要關門瞜!」

「喔!!」這才回過神

 

 

 

 

 

 

 

 

*

"好奇怪....沒有寄件人也沒寄件地址"

「哥你尬嘛還不拆信?」

「沒寄件人也沒有寄件地址」

「自己都特地送過來了尬嘛還寫那個?」

「也對....」

金聖圭起身回房間坐在床上讀起那封來路不明的信

 

"好熟悉的筆跡..."

 

給我最親愛的圭哥<3

嗨~好久沒有寫信給圭哥你了~

對不起...圭哥讓你等了兩年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住在原來的地方

所以我賭一把就把信送來這裡了

圭哥你有沒有好好吃飯阿??不要在暈倒了

切記不可以熬夜喔!!不然會有黑眼圈喔!

就算我不在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另外一個伴侶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愛我...

圭哥我們見個面吧!

在老地方  我會拿著香草奶昔等你

在2014.01.24的中午十二點  約定瞜!

圭哥的油膩王子  南優鉉~吱吱

 

 

 

 

 

 

 

*

"什麼阿~跟之前一樣碼"

金聖圭哭了看著信露出那幸福的笑容哭了

「哥....」金明洙打算叫金聖圭吃飯,所以推開房門

"圭哥哭了?!那決不掉淚的圭哥哭了?!"

金明洙很驚訝,他關上門

「那封信是哥在等的人寫的嗎?」

 

 

 

 

 

-------

我快快更

黎阿~~我更了更了!

然後我又有新的靈感

所以之前寫好的全打掉了

因為我自己都沒勇氣看下去

真的!!

所以我也不敢放上來...

然後這將是篇甜文

所以準備好水!!

然後才才生日快樂:">>

可是我晚了一點

所以我用了你的生日2014.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