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

 

 

*

"優鉉,你終於回來了"金聖圭露出笑容

「哥!你不是中午有事嗎?都11:30了你不出門喔?」

「明洙~記得吃飯喔!我走了!」金明洙對金聖圭揮了揮手

 

 

 

 

 

 

*

「你來啦~狐狸先生」正在做咖啡的店員向金聖圭打招呼

「不用加後面哪句話!」金聖圭回答

「你在找什麼嗎圭哥?」店裡的工讀生李成鐘問

「找人.....」金聖圭環顧四周,可是沒有找到他想要找的人

「可是店裡就只有 你 我 成烈哥 還有我第一次見到的客人」

「在哪??」金聖圭抓住李成鐘的肩膀

「二....二樓」李成鐘嚇到了因為金聖圭從來都沒有那麼用力的抓他肩膀

金聖圭奔向二樓

「臭成鐘!居然騙我!」金聖圭到了二樓,空無一人

「哥!」"好熟悉"

金聖圭沒有轉身,他害怕了,他怕轉身看到他朝思暮想的人,他會淚崩

「哥~~你不轉過來嗎?」南優鉉撒嬌

聽到南優鉉的撒嬌 金聖圭才慢慢的轉身

「哥!你哭了嗎?」

 南優鉉把金聖圭抱進懷裡

「哥對不起~不哭了~你這樣會害我也想哭也!」

金聖圭推開南優鉉

露出他最天真的笑容「我沒哭」

兩人沉默了一下

「優...!!!」

 

 

 

 

 

 

 

 

*

四片唇瓣交疊

南優鉉把手放在金聖圭的腰上

金聖圭則是配合的把手勾在南優鉉的脖子上

南優鉉把金聖圭困在牆壁和自己之間,加深他和金聖圭之間的吻

南優鉉另外一隻手不安份的在金聖圭的腹部遊移到下身

暗暗的在邀請金聖圭

「優鉉阿~這裡是店裡阿!」金聖圭推推南優鉉的背

「那哥你來我家好不好?」南優鉉撒嬌

「喝完香草奶昔在說~~」

 

 

 

 

 

 

 

 

-----

下一篇....

我會卡很久

因為最近我的精神離家出走中

所以期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