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文了:">

用手機看痞客的時候,好多人都開心的文章我還在這幾篇。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笑)

所以呢~我就來更文了嘿!

以下正文↓

---------------------------------------------

 

「聖圭?」回到家被金聖圭趕去洗澡,走出來就被抱住

「答應我,之後不管發生甚麼事,你一定要先逃,好嗎?」

「這樣就會剩下聖圭你一個人」

「你活下去會比任何事都來的重要」

 

那天金聖圭被綁架了,腦袋跟不上保鑣的話語,凝結的氣氛比什麼都來的可怕,但比不上影像傳來的熟悉臉孔可怕

「乖女兒,想爸爸了嗎?沒想到你會找到一個金龜婿來孝敬爸爸,拿著錢來領回妳的男朋友吧!」

不管仙仙直接衝上來給我一巴掌,多難聽的話全部收音。

 

「ZERO,我會救出那個廢物的。」

「小樂你不要去冒險。」

「我啊!打架的時候腦袋動的特別快,在加上那個廢物對我有恩,只是去運動一下而已」

 

「到是妳怎麼知道綁架地點是在這裡?」李浩沅站在柱子後面看著小樂說

「金聖圭的耳環有追蹤器,之前因為好玩在我爸的實驗室做的,剛好那時候他生日就隨便送他了,不過沒想到那傢伙真的用上了而已,你要嗎?下次送你」

「小樂認真一點啦!」站在浩沅後面的小黎說話了

"有人出來了"對講機出現張東雨的聲音

「收到!ZERO換妳了」

 

聽著耳機裡的指示進行,走進了倉庫,裡面的人紛紛的拿起棍子

"注意看金聖圭在哪裡"

「各位千萬別動手阿,這可是我們的金主小姐,錢準備好了嗎?」

「先告訴我金聖圭在哪裡」我提高音量,讓自己不要那麼害怕

"小樂進去了,在你的右後方箱子的後面"

「在這裡呢,錢拿來我就會放人了」說話的那個人抓著一個蓋著布的人,沒有辦法確認裡面是誰

「不對還少一個人,那個賤人呢?」

"那個位置我剛好可以狙擊,妳不要再往前了,浩沅在妳正後方待命"

「你在說誰呢?」

「那個毀了我大半人生的人,我的......爸爸...呢?」

"ZERO不要再往前走了,前面有人,妳的死角,妳會來不及反應的"

「我親愛的女兒」從一個我看不到的角度走出一個人

「好久不見妳長得好大阿!看來真的這個人對你來說還蠻重要的嗎!」他拉下剛剛的布,金聖圭就被綁在上面,全身是傷

"ZERO他們的人比我們多,妳不要不聽我的,停下來!"

「呀!我說你,從小我把你當英雄,但你賭博、欠債,毀了我的一生,媽的生活也因為你一團糟,現在呢?綁架犯?我說你是找死是嗎?」

 

 

「你以為我真的想要生妳這女兒嗎?我是看上妳媽的錢才跟她結婚的,誰知道會懷了妳,

妳●不●因●該●存●在●的。」

 

 

"SHIT!!恩黎動手!"

在倉庫後方所有的貨櫃都倒塌,把後面的破木門硬生生的撞破

「去後面看看」

"小樂,先把留在前面的人都處理掉,記得不要殺了他們"

眼前的人一個個的被打倒,金聖圭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我也是

"浩沅,先去確認金聖圭是不是還活著"

李浩沅經過我的時候抓著我一起去金聖圭前面,叫醒他

「笨蛋燦炫,為什麼要來,快逃」

"浩沅先去幫小樂"

那個人走到我前面,抓住我的領子使力,身體一下被提了起來,甩到旁邊,但反應下還是衝到金聖圭前面,感覺到有銳利進入身體後又飛快的被拔出,劇烈的痛感

「對不起我要跟你毀約了,逃了我就不能保護你了」

「燦炫!!」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在說謊。其實你深愛著媽媽對吧!跟我說的全部都是假的,只是為了讓我對你只剩恨而已」

「兄弟們,撤退了,等一下條子來了就麻煩了,還有妳,是謊話實話你自己決定吧!」

 

「我愛你!爸爸!」

 

放聲的大哭,不只是為了痛而哭,也為了我一直沒說出的話而哭

 

 

-

「燦炫妳還好嗎?」

「摁」張開眼睛就看到金聖圭盯著我看,因為他說現在受傷不能自己睡,強制我一定要跟他睡在一起

「早安,等一下要去找小樂他們,妳要起床了嗎?」我搖搖頭,往他那裏縮,爸爸事件結束後我就變得愈來愈喜歡跟金聖圭撒嬌

「我想要在跟聖圭待一下」

「呀,妳不怕我吃掉妳喔?」

「不怕,因為我現在受傷」

「那就等妳傷好了的時候再吃」

 

 ------------

其實是有一點有感而發的感覺

不蠻各位說11月是個敏感的月份,因為這個月在前幾年發生很多事,所以我們家都會變的特別安靜。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跟爸爸培養一下感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