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

 

"我到底要不要跟他和好???"

「小雪....不要生氣好不好~~」

"我能不生氣嗎??我想好的事都被你打破了.."

「好不好啦~不要生氣~不然我給你打」

他坐我旁邊,然後把我的手放在他的連頰旁邊

「你!!..」南優鉉反射性的閉眼睛

「算了.....」我趴在書桌上

「尬麻不打阿?還是你不生氣了?」他露出笑容

「南優鉉...先跟你說好喔!以後在戳我的臉你就完了..知道嗎?」

「知道!!」他點頭

「怕我生氣為什麼要說什麼不跟你說話就做你女朋友的話?」

「因為你一直不跟我說話阿!!」

「如果我一直不跟你說話你就真的接受我喔?」

"這人說話都不經大腦的嗎?"

「對阿!不然哩??」

"這算告白嗎?"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阿!」

"他是怎樣?"

「小雪,如果我有一件事一直沒跟你說你會不會生氣?」

「看是什麼事瞜!如果是你喜歡我的那種事你可以不用說...」

「是嗎....我先去睡摟!!」他低下頭

「晚..晚安」"我傷到他了嗎?"

 

 

 

 

 

 

 

 

 

*

我不懂南優鉉

為什麼要問我'如果他有事不跟我說我會不會生氣'

說真的...如果是告白我不想聽

"明天是假日...一整天都要東奔西跑的"

「小雪你明天要來嗎?」

"我都忘了...明天他專訓"

「會吧!你幾點結束?」

「6點..你要來嗎?」

「4點會去,因為早上有事」爺爺叫我回去報到,三個人

「我中午才會去練~早上我陪你!!」

 「不好吧...我要回去總公司也~去那壓力會很大喔!」

「喔....好吧~你一定要來喔!」

"他又要幹嘛?"

 

 

 

 

 

 

 

 

 

 

*

「爺爺!!!」我飛撲爺爺,因為我很久沒有看到我最愛的爺爺了

「我是老人家,你抱那麼大力,我骨頭會散的!」爺爺摸摸我的頭

在爺爺的房裡還有比我早到的兩個哥哥,他們兩個臉色明顯的

很不好....

「小雪,去那邊坐好」圭哥指了他正前方的椅子

「好~~」我坐下

房間突然瀰漫著很嚴肅的空氣

「哥....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上次看到他們臉色那麼差是我在學校被欺負的時候

「你知道南優鉉他的身世嗎?」東雨哥問我

「我不知道...」嚴格來說是他不告訴我

「他是南氏集團老闆的兒子」我用一種很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圭哥

「不...不是吧!是不是查錯了..世界上很多姓南的阿!!」我不想相信

「是那個差點害爺爺要去坐牢的南叔.是那個差點害我們家倒閉的南叔.

是那個差點害你....」

「夠了...不要在講下去了...」

「南優鉉是他兒子」東雨哥說

 

/

南氏集團

本來是間快倒閉的小公司,

可是爺爺伸出援手,救了他們

到最後居然忘恩負義

差點把我們用垮,差點害爺爺要去坐牢,差點害我要去見上帝

 

「所以你們跟我說這是要尬麻?」我開始緊張,手心一直不斷的冒手汗,眼神不知道要往哪擺

「我們是要叫你小心...如果再發生那種事,你也不好受」圭哥說

「你們不說我還可以好好的,現在你是要我怎麼去跟南優鉉說話」

「聖圭阿...讓那小子消失,絕對不能讓他出現在天雪面前,知道了嗎?」爺爺說

「爺爺!!這樣我會失去一個朋友也!我就會變得在學校沒有一個人陪我也,我就會變得很寂寞....」我不知不覺哭了

「天雪阿...你不是還有兩個哥哥嗎?」

「爺爺....不要讓優鉉消失好不好,他是現在唯一.....」

「天雪!!照爺爺說的話做!」東雨哥打斷我的話

「可是東雨哥我...」我起身,我想告訴哥,我現在只有優鉉一個朋友

「沒有可是!!就這樣照辦!不然再發生那種事,我不保證...我還可以再看到你..」圭哥說的話,我沒有一次違背,我冷笑

「我等一下還有事....我就先走了 爺爺再見!哥再見!」我彎腰敬禮,轉身告退

「聖圭阿...你說...我這個做爺爺的錯嗎?讓自己的孫女那麼痛苦」

「沒有爺爺...您沒有錯」圭哥說

 

 

 

 

 

 

 

 

 

 

*

我看了一下時間【16:30】

我遲到了半個小時

反正他還沒結束不是嗎?

"還在場上踢球阿~~"

----時間到轉-----

『如果你還想再看到你妹妹就拿錢來!!』那個人用變聲器跟圭哥說話

「你要尬麻??」我冷靜的跟他說話

「這是我爸說的阿~所以還真的對不起你!」他說

一片漆黑我根本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從手上蔓延來的疼痛,不斷從頭上倒下來的水,在我正前面吹來的強風

我唯一可以保持清醒的方式就只有,不斷用指甲戳自己

----時間往前-----

"這麼說來...那個人是他哥哥搂?聲音一點也不像

如果他要消失,就真的只剩我一個人而已,不是說好要陪我嗎?

可是他們家是害我差點沒命的人阿....."

「我還以為你不來了..」

「蛤?!你休息喔?」

"他什麼時候出現的?"

「摁對阿!」

「我說...南優鉉你瞞了我什麼?」如果他跟我說,我會去跟哥哥求情

「我沒有瞞你什麼阿!」

「你家裡的事....」我眼睛直直的看著他

「你是不是知道了什麼?」

「不,我不知道....」我突然握了他的手

「南優鉉....你是我第一個那麼好的朋友,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第一次,我想把南優鉉,留在我旁邊

「蛤.....什麼事?」

「以後也要一直陪我..」我趴在腿上,臉對著他微笑

「你今天尬麻阿?好~~我答應你,我回去練球喽~」南優鉉走向球場

"請你....不要毀約...."

 

-------

我已經快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