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

 

 

 

*

「我們來打賭好不好?」

「賭什麼?」

「誰先回來,你輸的話我進足球隊你放學都要來等我,你贏就不用」

「好阿!我賭圭哥!」

誰知道那天圭哥沒回家,我就這樣輸了....

 

 

 

 

 

*

「浩沅!教練說明天你要到~」南優鉉跑過來我們這說

「喔...」

「沒想到你會遵守也!我還以為你會毀約~~」

我早上說了我不理他

「浩沅我們回家!」我拍拍李浩沅的背,起身走向校門

「你加油!」李浩沅跟上,南優鉉也收收東西用跑的跟上

"還真的說到做到...."南優鉉心想

「你不等他喔?」李浩沅問我

「我說了我不理他,我也只有答應會等他到練球結束」我冷冷的說

只要想起他早上戳我臉頰還是會很生氣

「呦~我就說碼,婊子就是婊子每天都跟不同男人在一起~」上次裝哭的女生

"我現在在生氣當中她還來惹我?"

南優鉉想出來阻止她繼續侮辱我,李浩沅也是

「老娘有本錢,乾你什麼事?」我拋下這句話之後就走出校門了

李浩沅.南優鉉.和上次裝哭的女生都僵在那

大概是沒想到我會回這種話

「要不要走阿?」那兩個人才回過神跟上

 

 

 

 

 

 

 

 

 

*

 我跟南優鉉已經不講話一個禮拜了

可是他的行為模式一點也沒變

一樣早上會直接進我房間叫我

一樣會叫我放學要等他練完球

一回到家我就回房間寫明天一定要交的英文功課

因為英文會花費我很多時間

之前南優鉉會在旁邊陪我一起寫,進度很快

可是我現在跟他冷戰

「你可以跟我說話嗎?」南優鉉走進我房間

我看了他一眼,轉頭繼續寫我的作業

 「小雪~~~你這樣我很難過也....」

我白了他一眼

他拉了張椅子坐在我旁邊,看著我寫英文功課

他沒有說話,可是我寫錯他會輕輕的撥我的頭髮

"這題為什麼單字我都沒看過......"

我從鉛筆盒裡拿出便條紙在上面寫了'這題'貼在旁邊

「答案是A」

"為什麼他可以一下就解出來"

我又在便條紙上寫了'為什麼'

「因為他問你前天阿!你看這裡不是說他在前天做了什麼嗎?

他前天在打籃球阿~所以答案是A」我點頭

"終於寫完了~~花費我...1個小時半...如果沒有南優鉉會更久..."

「小雪你真的不跟我說話嗎?」

'不然?'

「你在不跟我說話你就以後都要幫我帶水!!」

'我才不要!!'

他把我的手拿起來強制我跟他打勾勾

我想掙脫,可惜的是他力氣比我大....

「這樣就沒話說了吧!」

我把便條紙狠狠的往他臉上貼

「痛.....」

 

 

 

 

 

 

 

 

 

*

「你有帶水阿!」浩沅先下場往我這走過來

「給你~我也有幫你帶」

「今天怎麼這麼好?」他接過水

「阿~~~~都是圭哥從小教育我說打勾勾就算約定了

南優鉉強制我跟他打勾勾,所以我要幫他帶水....」我帶著怨氣看著李浩沅

「強制?!」李浩沅用一種不可置信的眼神和口氣跟我說

是阿!南優鉉他從來不會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

「因為他說我不跟他說話就要幫他帶水....我就寫字跟他說'我才不要'

然後他就強制我跟他打勾勾!!」我瞪向還在場上跑來跑去的南優鉉

李浩沅搖搖頭好像在說我很笨

「我的水~~」南優鉉也下場

我拿出水給李浩沅,他把水遞給南優鉉

「如果你繼續不跟我說話你明天還是要幫我帶水喔!」

我撇過頭,我不想看到他那笑容,說明我又輸給他一次

「我跟東雨哥等一下有約你們就一起回家吧!」

「什麼?!」我看著李浩沅

"拜託~不要丟我一個人"

他拍拍我的背像對我說'加油'

「掰掰~」我看著他走遠的背影,帶有怨氣的

"李浩沅我詛咒你一個禮拜碰不到東雨哥!!"

「你不走嗎?」我看向他

我背起書包,伸手跟他要了水

不知道為甚麼看他們喝我也渴了....

他遞給我

「走吧!」

 

 

 

 

 

 

 

 

 

 

 

*

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

根本就像陌生人只是剛好同一條路

「你還是不跟我說話嗎?」南優鉉問我

我看向他,表示出'當然'兩個字

「喔.....那..只好使出最後絕招!」

"他又要變什麼把戲?"

「在不跟我說話妳就當我女朋友!」

在我還沒聽清楚那句話之前

他快速的牽起我的手打勾勾

「南優鉉!!你在尬麻阿?」我甩開他的手

「因為你一直不跟我說話阿!」

"本來想說今天晚上跟他和好,可是他現在做了這種事

我是否要重新思考要不要跟他和好這件事...."

我快步的向前,因為南優鉉說了那句話害我今天想好的事都被打碎了!!

"還以為成功了...."南優鉉心想

-------

我終於想出來了......

然後好好的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