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生日也((灑南花~~

以下正文↓

---

今天是我最愛的人優鉉生日喔!

所以給他一個驚喜唄:">>

 

 

「對不起我來晚了!」

「沒關係~你至少有來」

南優鉉伸出手要跟我牽手

「不要~人家很熱,手會一直冒手汗很噁心!!」我擺出厭『噁』的臉

「是嗎?好吧....」

「我們去散步吧!」

我跟他肩並肩走

「你可以離我遠一點嗎?我有點熱....」我用手煽了煽自己的臉

他往旁邊蹋了一步

「優鉉~我們去那家店好不好?」他點頭表示同意

「圭哥你為什麼知道這家店阿?」

「秘密!!」我比了'噓'的手勢在嘴巴前

「優鉉阿~我們不要用情侶手機殼好不好~因為我妹妹最近給了我一個新的手機殼」

「蛤?!...圭哥你真的不要用嗎?」他露出驚訝的表情

「我妹妹送我的比較好看!」

「是嗎.....好阿!圭哥不想用的話沒關係...」他露出失望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我忍不住

「圭哥你今天怎麼怪怪的?」

「優鉉~你閉上眼睛,在聽到我聲音之前不能張開眼睛喔!」

「蛤?!喔....」他閉眼睛

我去了櫃檯跟服務生要了之前準備好的蛋糕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優鉉...」

「圭哥....」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優鉉」

「所以圭哥你今天才故意這樣嗎?」

「不然你以為我會因為手汗就不跟你牽手嗎?會因為熱就不跟你走在一起嗎?」

「那手機殼?」

「我妹妹真的有送我一個手機殼!」

我拿出來給他看

因為是特製的所以上面有一張南優鉉的照片

「所以我可以用這個嗎?」

「可以阿圭哥!!」

 

 

 

 

 

*

「圭哥吃一口...阿~~」

「阿~~」

「圭哥的嘴沾到奶油了!」

他伸手擦掉我嘴邊的奶油

然後......自己吃掉了!

「什麼阿!!!!!!!!!!」

 

 

 

-----

南花花生日快樂:">>

以後也繼續油膩巴!!

在我愛上你的第998天的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