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其實答應黎啊前兩天就要更第一篇了

不過因為某些問題所有我沒有更

黎啊對不起,然後本來說要在點文後的

放心我之後的8天會出完,這次是真的了!

附註:這篇的“我”是指李烈雨喔!

以下正文

--------------

 

 

走進教室衝過來的嘈雜聲,高二因為學校規定,又要在分一次班,對於開朗的人來說真的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對於我這種不擅長交朋友的人來說,學校根本就在間接殺我……

「那個…請問,啊!」瞬間就被一個人壓在地上了。。。

「呀!吳世勳你在幹嘛啊!」

「張東雨,話說你幹嘛壓在剛走進來的女生身上?」

「對不起!!!!!妳沒事吧?」離開女子的身上,伸出手想要扶起她

「沒事……」“我還是自己站起來好了…”

「請問這裡有人坐嗎?」指了剛剛被撞開的桌椅

「沒…沒有……」我向他點頭後,把椅子桌子擺好自顧自的坐下

「張東雨被拒絕了也!哈哈哈!!!!」發出笑聲的人是剛剛把那個叫張東雨弄倒的人,好像叫吳世勳

說起來也好笑,我明明對於交朋友很不拿手,可是聽過一次的名字就可以記很久,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要不是你搔癢我我會撞到別人嗎!」瞪回去

「好了啦!我們都很幸運的高二又在同一班,人家一看就知道是自己被分到這裡的,對人家好一點嗎!」

「恩熙說的對,張東雨你真的很不因該也!」

「吳世勳!!!!到底是誰害的啊!」

 

「請問妳的前面有人坐嗎?」一個女生突然拍拍我的肩膀

「因該沒有吧…我不知道也,因為我剛進來」她轉過去問了那個叫恩熙的女生,坐在我前面

「妳好啊!我叫鄭閔玗,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李烈雨」

「啊啊啊…為什麼學校要突然開始分班啊!我在高一的時候可是很多朋友喔!為什麼這個班一個我認識的都沒有」

“那個…為什麼要突然開始跟我抱怨……”

「妳也是自己一個人嗎?」我微微的點頭

「那妳就是我這個班的第一個朋友了!畢竟我第一個跟妳說話對不對!」

「為什麼要突然對我眨眼……」

「這這這是我的習慣動作,烈雨不喜歡嗎…」

「不是啦…因為這輩子沒有人跟我正眼看著超過2分鐘,所以不懂眨眼是什麼意思,只是問一下而已…」

鄭閔玗露出,懂了,的表情

 

「恩熙我跟妳是好朋友吧!」

「吳世勳你要幹嘛?」

「剛剛跟妳搭話的女生叫什麼名字?」

「吳世勳,我不準你開學第一天就把妹,我可要為我們女生捍衛一下女生的權力,你這變態給我離新同學遠一點!」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

 

「好了,我是你們高二開始的導師,沒有意外的話,會一路帶到高三畢業,接下來的日子希望可以跟各位同學有個快樂的日子,因為是新的分班我相信也有很多人不認識很多人,也請各位同學自己私底下要多多認識,因為時間的關係就跳過自我介紹的這段了」

“我的天啊!今天因該把上次去參加表姊婚禮留下來的拉砲帶來的,老師我好感謝妳啊!”

 

-------------

嘿,這是第一段,明天在更第二段好了

不過蠻短的,瞌呵(^_-)

 

本來說要更第二段的

不過呢,因為時間的關係,害我沒有辦法更ToT

所有只加了一點點,下次直接更第二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