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這裡更文了,難得用手機更文
以下正文
-----

 

「哥,起床了!」

「再讓我睡一下啦!」揮開剛剛推自己肩膀的手,埋進枕頭裡

「哥今天不是要上班?」再搖一次還在睡夢中遊走的金聖圭

「現在幾點?」昏昏沉沉的撐起身體,揉揉自己的眼睛

「10點快11」南優鉉看著床頭邊的時鐘回答

金聖圭瞬間跳下床,抓著自己要上班穿的衣服衝進浴室

「啊!!!!南優鉉!」赫然開啟的浴室門,對著還在床上發夢的南優鉉

「你這傢伙,為什麼要留下痕跡啊!!!我不是說了我明天還要上班嗎!」

「啊…原來啊!」

「不然你剛剛把我挖起床是要幹嘛的啊!叫心酸的嗎?」

面對歇斯底里的一長串連罵,南優鉉只挖挖耳朵,很冷靜的回了一句

「那哥不要去上班了吧!」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今天打電話給金聖圭我有事要找他,叫他可以不用去上班,就這樣」對頭的秘書收到之後,金聖圭的手機就響了

「今天南經理說要找您,所有可以不用來公司直接去找南經理就可以了!」

「我…我知道了。謝謝妳」掛掉電話後,像南優鉉投射眼神

「不要用那種很可怕的眼神看著我好不好…我可是為了哥也!」

「從今天開始,不准在靠近我兩米!」比出二的手勢

「哥!!!!」看著在把衣服穿好的金聖圭,露出很哀怨的眼神

 

穿好衣服拿著錢包走出家門,向著金明洙家走去

“留他自己一個人在家因該不會有問題”思考完問題,一路沒有停的走到金明洙家,按下門鈴

「哥,早啊!今天翹班啊?」

「我帳都還沒跟你算完你想在多一筆嗎?」握緊拳頭,讓金明洙可以看到自己已經因為早上的事,很生氣了

「進來吧!」讓了條路

「這次又睡過頭啊?還是另有其他事?」在金聖圭旁邊亂跳來跳去的

「金明洙,你吃早餐了嗎?」忽略金明洙的問題,回到來金明洙家的目的

「呿,哥雖然我家跟你家只差兩條巷子,但是這路上不是有很多家早餐店嗎?一定要特地來我家,然後叫我買給你嗎?」

「跟之前一樣,快去,我有事跟你說」在金明洙眼前揮了揮手示意他快點去買

「買就買嗎…錢拿來!」

 

 

「是有什麼事,要在上班的日子裡找我說?」把早餐放在餐桌上

「我昨天跟優鉉做了……」

「請問哥會不會寫害羞兩個字,我金明洙一點都不反對你們在一起什麼的,不過這種事不用跟我報備…」

「我害怕他離開。」

「哥又在亂想了」伸手摸了金聖圭的頭

「現在不是就在旁邊嗎?既然害怕的話,就好好的問清楚啊!」

金聖圭沒有回答只是一直在吃手上的早餐

「哥你可要好好的抓好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很愛你的人,可別跟我一樣放手啦!」

有時候他們兩個的角色也是會交換的

 

得到自己弟弟的鼓勵,吃完早餐就離開金明洙家,在路上晃晃就慢悠悠的晃回家了

「優鉉?」發現家裡一個人都沒有,漸漸湧上來的不安感,讓金聖圭有點呼吸困難

「我在幹嘛啊…這不就是我本來的生活嗎?」沒有上班的一天,金聖圭選擇在家裡看電視混一整天,連飯都懶的吃,就這樣坐在沙發上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睡覺吧…」打個哈欠,把襯衫的第一個扣子解開,讓自己不要那麼難睡,把身體甩上床,身體因為床裡的彈簧上下反彈了幾下,閉著眼睛

 

腦中慢慢的浮現一張臉,“啊…是優鉉啊…”

總是在自己最低潮的時候出現,雖然離開,但還是有斷斷續續的在聯絡,好不容易又在看到他,為什麼又離開了…

「你知道嗎?好幾次我都好像去你身邊」

「你知道嗎?沒有你我不知道被明洙罵了幾次機器人」

「你知道嗎?因為我被我的下屬叫成乾冰,我本來是個每個人都喜歡的上屬的」

「你知道嗎?我好想你……」講出這句話的同時,眼淚默默的流了

「不要離開」充滿哭聲的一句話

“放心的哭吧,金聖圭,哭完,就會像他離開之後一樣,沒事的,這裡只有你”

「我不會離開,只會在圭哥身邊。」突然出現的聲音

 

 

---------------

這篇頗短,南優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