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業祝你生日後一天快樂:">>

以下正文↓

-----

 

 

 

一如往常,

金明洙送我回家

「明天見!」他正準備放開手的時候

我下意識的握緊

「如果我沒辦法....沒辦法喜歡上你怎麼辦?」

我看著我們牽在一起的手

「你是在擔心這個阿!你沒有辦法就沒辦法,怎麼辦...

嘶~~就只是我會消失而已」他以一種事情很簡單的口氣對我說

「不要開玩笑....剩下多久?」我開始緊張

「5天....」

「過那麼快....你還可以說得那麼輕鬆...明天見!」

我放手,轉身走進屋裡

5天.....

5天之後我就要失去一個朋友了

我恨自己心為什麼不動

我恨自己為什麼要去跟金明洙當朋友

失去朋友的痛苦

在遇到ZERO之前我嚐夠了

我不要....在嚐到一次那種味道

 

 

 

 

 

 

 

 

 

 

*

「阿洙洙洙洙洙~~我們去看這個展覽好不好?」

我指著傳單上的天使特展

「好阿!什麼時候?」

我看了傳單上的日期,瞬間僵掉了

「怎麼了嗎?」他拿走我手上的傳單

「我們一起去阿~至少在最後一天有美好的回憶」他跟我額頭碰額頭

日期是金明洙消失的日期

 

「久等了~對不起」我從樓上飛奔下來

「我也剛到!走吧」他牽起我的手

是阿!今天是最後一天

今天晚上我要失去一個朋友了

想到這個我就臉色不好

他突然停下來

「怎麼了嗎?有東西忘記拿嗎?」

「李優樂!今天如果你一直想我要消失要消失的,我就生氣瞜!!」

他施加了點力氣在我手上

「知道了啦!」

 

 

 

 

 

 

 

 

 

 

*

'天使如果犯錯會被上帝懲罰'

「再說你也!」我跟金明洙對看,下一秒兩個人就一起噗ㄘ的笑出來了

'天使都有一對很美麗的翅膀'

我看他一下

'天使都會在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

「你有嗎?」他搖頭

「下次你需要幫助就大喊金明洙就好啦!」

「你說的喔!」

'天使與人一樣,

都有位格(person)。

位格包括心思、情感和意志三大要素。

在這方面,天使與人沒有差別,但兩者的存在方式卻不同。

天使是「沒有肉體的位格」,而人類則是「有肉體的位格」'

「你為什麼會有肉體?」

「因為我犯錯了....」

 

「看完了~你有想要做什麼嗎?」他問

「我們去拍大頭貼!」我回

「怎麼突然說想拍這種東西?」他跟我一起走進去

「因為這樣我可以記得你,就算記憶消失!」

「是嗎?」

是阿!記憶消失總不能連物體也一起消失吧

「你等一下可以來我家嗎?至少我們可以一起待到最後....」

「可以阿!如果你想的話」

 

 

 

 

 

 

 

 

 

*

「我房間有點亂...所以你就隨便坐吧!」

「你好像真的很喜歡翅膀吼~」

「摁對阿!」

「難怪我站在台上的時候你就一直看我」他走過來,坐在我前面

「你知道?!」

「我一直被盯著能不發現嗎?」他翻了我個白眼

「你可以答應我一個願望嗎?」他牽起我的手,用很真摯的眼神看著我

「如果是在我可以達到的範圍可以~」

「可以跟我接吻嗎?」

「你這樣問很奇怪也!」我轉頭看了一下時間  【11:55】

他不等我回應,就勾起我的下巴,親了下去

他把我拉到他的懷裡

我可以感覺到

停留在我身上的體溫一點一滴的消失

我的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流下

'逼逼~逼逼'12點的響鈴

「謝謝你!小樂!」

他就在我眼前消失

而我什麼都不能作

我為什麼要在他消失之後才知道我喜歡他

我在房間崩潰

「金明洙!金明洙!我需要你的幫助!金明洙!你給我出來! 金明洙.....

金明洙是誰?」

為什麼我有一股空虛感?

為什麼我覺得剛剛還有一個人在我房間?

為什麼我會哭?

今天做了什麼事?

我拿起放在旁邊外出用的背包

翻出裡面的東西

"大頭貼?我什麼時候拍了這東西?

旁邊那個人是誰? " 

金明洙李優樂

謝謝你小樂

我會一直在你旁邊

需要幫助就叫幾聲"金明洙"吧!

"所以這個人是金明洙?"

 

 

 

 

 

 

 

 

 

 

*

「ZERO早!」

「昨天玩得開心嗎?」

「不知道也~我昨天12點就連我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好像是失憶」

「你不是跟....那個人是誰阿?叫什麼名子來著?」

看ZERO一直想   我自己都頭痛

「金明洙吧!」我回答

「對!就是這個名子!可是他是誰?」

我拿出大頭貼給他看

「那麼帥?」

「我們好像忘記不該忘的人,算了!我想的頭好痛~就忘記吧!」

「也是!反正好像也想不起來~」

 

 

 

 

我沒看過天使,所以不相信有天使,但,等我相信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END

---------

又完結一篇:">>

天使那裡只有最後一點是我去查的

就是

'天使與人一樣,

都有位格(person)。

位格包括心思、情感和意志三大要素。

在這方面,天使與人沒有差別,但兩者的存在方式卻不同。

天使是「沒有肉體的位格」,而人類則是「有肉體的位格」'

其他都是我掰的~~嘿嘿

第一次寫金明洙所以寫不好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