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有好久沒有來更文了-_-#

話說我發現真的好多人都還沒出現

真心的覺得我更文速度真的神慢…

聖圭的生日文我沒打,想好了,但沒打-_-#

以下正文♧

---------------

 

 「請問這裡是班聯集合的地方嗎?」探頭進來的是高一的小學妹,撇一眼在旁邊整理資料的林娜,她剛好也抬頭看到小高一的學妹

「是的,請問叫什麼名字?」

「韓莃菲,1年C班」

 

「我是2年A班的李浩沅現任班聯會會長,有什麼事都可以向我請教,她是2C的林娜現任班聯會副會長」

「有什麼事可以儘管找我」看著下面坐的人,有些是熟面孔,有些是小高一進來的新鮮人

 

在班聯會正副會長都是出了名的面癱,不管是發生什麼事兩個人總是最淡定的

「莃菲這是你們班的資料,下禮拜一之前交給我可以嗎?」林娜拿著一疊資料,放在莃菲前面

「可以!」

「喔!你是1C的嗎,那麻煩妳把這個交給妳的直屬學長鹿晗可以嗎?他是2C的」

「好的」

 

把所有的事項交代清楚之後,班聯會的集合也就解散了

「還是林娜最好了!」李浩沅趴在桌子上看著正在整理資料的林娜說

「我說你,可不可以像個會長一點啊!搞的我好像是妳的秘書一樣…」林娜拿起水瓶敲了一下李浩沅的頭,就放在李浩沅旁邊

拿起水瓶,大口大口的喝下裡面裝的運動飲料

「最喜歡跟林娜獨處的時間了」聽到這句話林娜不禁害羞了一下

「你動不動就會說這種話,班上還有事,我要先走了」

「掰掰!要記得一起吃飯喔!」李浩沅對著離開的林娜說,心想“害羞的林娜最可愛了”

 

 

 

「我找鹿晗學長」怕等一下忘記轉交給學長就直接跑來2年紀的教室了

「鹿晗外找,是學妹喔!」2C傳出很大聲的「喔~~」

「找我有什麼事嗎?」鹿晗踩在窗臺上看著外面的學妹

「這是林娜學姐請我轉交給你的,是班聯會的資料」2C一聽到是班聯會的事,全部人就又打消看好戲的想法了

「喔,謝謝妳喔!妳是1C的學妹吧?」

「是…是啊!」此時莃菲的腦袋充滿了問號“明明我們的代班學長姐不是他啊?”

「領帶啊領帶,我叫鹿晗,既然都是班聯會的成員,又是直屬關係,之後會多多照顧妳一下的,趕快回去吧!」

「啊!好的,謝謝學長」

每個年紀的領帶都不同顏色,領帶的下面還會縫上是幾班的,為了就是讓學校裡的同學們,學習一下禮貌這件事

 

「呀!韓莃菲集合好玩嗎?」

「李燦恩小姐,集合能有什麼好玩的啊…這個替我發下去吧」把剛剛收到的資料放在燦恩的桌子上

「什麼東西?迎新舞會意見表?」

「嗯,對啊,下禮拜一要交,妳趕快發吧!」此時燦恩翻了莃菲一個白眼

「就知道會叫我做事,詛咒妳肥死,懶豬!」

「呀,我體重比妳輕1公斤也」

 

 

「李浩沅,你的便當不會太偏激了一點嗎?」

「哪裡有?」

「便當一打開全部紫色的,不是偏激是什麼?」

「張東雨,我看你也不差,打開全部是綠色的」

「至少是蔬菜啊蔬菜」

頂樓上,就兩個人,一直爭誰的便當比較偏激(?)

「你如果一直這樣吃的話,遲早會營養不良的」

「你看林娜都說話了」張東雨擺出我贏了的臉,看著李浩沅

「那林娜妳的便當呢?我記得之前打開只有飯而已,明明就是妳比我還容易營養不良」李浩沅含著筷子一臉哀怨的看著剛走上來的林娜

林娜先是嘆了一口氣,又默默的坐下,打開自己的便當,把李浩沅的便當拉過去,忙著交換便當的菜色

「好歹我媽媽也是營養師,怎麼可能會讓我營養失衡?」

李浩沅自己則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

出場人物還是頗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